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1504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463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19 13: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11年(37)

2010年(10)

分类:

2010-12-16 16:38:42

     从小妈妈就说我是个喜欢说话的孩子,记得一年级,老师说要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从那一刻就开始了我的记录征程。
     在家的时候,总是喜欢翻出小时候的日记本来看。初中,高中,大学。有那么多的回忆。以往的事情历历在目。幼稚的,好玩的,喜欢的,讨厌的。自己的本本上都有记录。回忆总是美好的,即便是今天做过什么的流水账都看起来是那么的珍贵。或许为了之后翻阅时那短暂的感觉吧,我的记录生活一直未停止。
     上初中的时候,老师要求写日记,规定题目。规定格式。这不是我喜欢的,我还会有自己的一本日记,记录自己的心情,记录身边发生的事情,最珍贵的是,遇到的老师都是在日记里和我交流的。日记本上的很长的红色笔迹,是一段段的分析,一段段的交流。给我花季雨季留下深刻的印象。
     记得上大学前,妈妈对我说过: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要好好照顾自己。带着爸爸妈妈的叮嘱,我进入大学这个大杂烩。遇到的真的是形形色色的人,呵呵,遇到过好朋友的帮助,也遇到过女孩子的小肚鸡肠。有过喜怒哀乐。陪伴我最多的不是我的好朋友,而是我的日记本。不开心的时候,我只是向她发泄。高兴的时候我和她分享,记录自己的开心。驾驭文字的能力使我在自己的世界中,找到很多乐趣。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看到路边发售房广告的,发传单的,我都会接过来,因为我在想“如果对方是我,被拒绝后心情会怎样低落”。正因为多愁善感,我可以因为电影的结局不好而难受很久。我不想把自己的不快乐给我身边的好朋友。所以日记是我唯一的诉苦朋友。这么多年,亲爱的日记。你辛苦了。满载了小雅的秘密,苦恼和发泄。
     网络上有很多地方可以写文章。新浪,搜狐,网易等等。琳琅满目的。但是我一直没有选择这些。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以前。从小到大的习惯一下子不会改变。这个谁都知道。但是在我工作之后,我便在新浪开通博客。这不是代表我丢弃我的日记本,我现在还是有日记本,但仅仅是记录每天的一个小总结。而在博客中可以抒发下自己的心情,也可以欣赏下其他高人的文章。这是我给改变自己从小习惯的充分必要条件。
     每个人都会在不同的地方开通博客。我来到CU3个月,开通CU博客有4个月。很多人都对于我很陌生,我介绍自己说是“CU博客管理员”,估计大家会偷偷的笑话我,谁啊,这是,以前貌似没有这个人。对,现在我在这里介绍下自己:我,小雅贝贝,一个不懂技术,不懂码字。不懂服务器挂了是因为什么。我仅仅是个普通的管理员。我喜欢博客。喜欢写作。虽然写的不是什么精华,但是我喜欢记录身边的点滴,内心世界话语比较多。CU是一个技术的论坛,看到我这样的文章应该很崩溃,但是我想告诉大家:小雅贝贝,不懂技术,但是小雅会把大家都当做家人,我会以满腔热情为大家服务。为大家解决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支持CU,支持CU博客,支持小雅贝贝~~谢谢大家~~
     新浪博客可以存在,51cto博客也可以存在,csdn博客仍旧可以存在。CU博客的存在不在乎你有多少博客。博客是媒介,通过它是你认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大家在CU博客交流的开心。CU博客正在逐渐的改进。我们在为她披上华丽的外衣,请大家期待。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要见谅。小雅贝贝代表CU的所有工作人员说声:谢谢~~
     请大家记住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会向小蜜蜂一样辛勤的服务大家,我叫小雅贝贝。博客管理员~~
     感谢每一位阅读本文的朋友。感谢你们对CU的支持。
阅读(10827) | 评论(64) | 转发(0) |
0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最近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fxchby2011-08-06 16:15:12

simple ,有点special

失的猛2011-07-03 23:21:09

坚持吧~!有时只是一句也很有价值的~!

失的猛2011-07-03 23:20:55

坚持吧~!有时只是一句也很有价值的~!

liu10842011-04-09 19:50:53

哇 日记

小雅贝贝2011-04-08 08:42:41

jiannma: 支持小雅贝贝 MM  .....
谢谢啊,呵呵~~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