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1445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463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19 13: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11年(37)

2010年(10)

分类:

2011-03-29 14:34:57

      马上就是清明节了。我打算一天去近郊呼吸下新鲜空气,一天去扫墓,一天休息。你呢?好久没有出去了,还是蛮期待的。

       爷爷去世已经12年了,从小被宠大的我,真的很想爷爷。有人说这是一个尴尬的节日。是该喜还是该悲,该欢喜放假休息,还是该悲伤,吊念去世的亲人。所以,这个假期,我不想谈喜还是悲,我只想让自己的心安静些。

       在内心深处,不知道是疲惫还是失落。有的时候感觉不是世界抛弃了我,是我自己抛弃了自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想做什么。自己是怎么了。烦躁,悲观,充斥了整个身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沉浸悲伤中。呵呵,这就是有的时候的感觉。

       有人说我怎么那么快乐呢,其实我也羡慕快乐的我,有的时候真的是自己寻找烦恼,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清明节,愿这个假期是一个调整的休息日。

阅读(2632) | 评论(3)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小雅贝贝2011-04-08 16:39:29

hopetoseeyou: 这或许就是生活吧。看过电影《活着》吧?.....
没有啊,呵呵,没有看过,有时间我得看看那

hopetoseeyou2011-04-08 16:12:20

这或许就是生活吧。看过电影《活着》吧?

CU1680070412011-04-06 15:13:30

心情和状态需要调整,生活也需要调整,世界也需要调整,人类也需要调整,一切都需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