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5155
  • 博文数量: 50
  • 博客积分: 2094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5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9-03 10:16
个人简介

IT狂人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0)

文章存档

2013年(6)

2012年(32)

2011年(10)

2010年(2)

分类: IT业界

2012-07-17 16:15:27

 

上个月,Adobe他们将不会为Android4.1提供Flash认证,正式向世界宣布了Flash落败。Flash将死,尽管仍然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能从我们的视线中彻底消失,但所有人都已经在为Flash“准备后事”了。Flash作为一个时代的王者,曾经掀起了互联网创新的浪潮,鼓励着那个时代的程序员和设计者把互联网产业推向一个高潮,可如今落得如此地步,不禁让众人唏嘘感叹。

当人们纷纷准备为Flash写悼词的时候,不禁会想这样一个问题:Flash是如何诞生的?它的创造者又是谁呢?他们在做什么?的Scott Handsaker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1993年两位Future Wave Software公司的工程师 和为当时的手写平板电脑做了一个绘图工具,叫做SmartSketch。如下图,这两位便是创始人。左为Jonathan,右为Robert。

 

后来这个产品在1996年的时候发布了重大更新,并重命名为,支持动画片播放,并允许人们通过网页上的插件观看动画片,这在当时来说挺先进的。

1996年,Macromedia收购了Future Wave并把这个产品重新命名为Flash。2005年,Marcomedia被Adobe收购,这个产品被最终命名为Adobe Flash。

后来,这两位工程师加入了,这是一家帮助家庭管理能源的公司,2009年,他们的公司被Silver Spring收购。所以他俩又随之加入Silver Spring。

Robert Tatsumi目前仍然在Silver Spring工作,他的Linkedin主页的头衔是“Principle Software Engineer”,一名首席工程师。至于Jonathan Gay,我想对于我们中国网民来说也不难理解他的行为—-他后来去养牛了,跟国内某巨头不谋而合。

“目前,我的兴趣已经从以前做的软件世界转移到实物啦,我在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农业产品,目前做着卖原生态牛肉的小生意。”

向两位互联网先驱致敬!

阅读(6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