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5966
  • 博文数量: 222
  • 博客积分: 9349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1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07 13: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2)

文章存档

2010年(222)

分类: LINUX

2010-09-26 13:37:22

10条男性内裤专家建议
从生产这边看,各式各样的情趣内裤是否真的流行起来了?女式内衣的花式比较多,男式的其实变化不大,在国外也是如此。男装要改革,就得加进去一些女性化的元素,而男士内裤方面,女性化的元素则不太容易加得进去,所以在情趣上很难有大的变化。

  若干年后的内裤会是什么样子?内裤发展的时尚趋势还是在选材上,不久,以生物抗菌面料生产的内裤就会上市,选材上会更加注重环保、健康和舒适性,更加注重个性化,对于加工业者来说,市场细分的趋势不可避免;还有功能上的多样化,比如吸汗和按摩的功能;总的来说,功能越来越多将是内裤生产的大趋势,就象手机产品一样,我们或许也可以想象,内裤是不是在若干年后,连照相功能都会具备(笑)?

  
10 条内裤经

  1. 购买:不需害羞,多向店员查询;注意检查,如重点部位的车线是否顺滑;

  2. 布料:内裤布料的弹性要好,吸汗、透气功能良好,前裆的剪裁立体;

  3. 洗涤:男式内裤的磨损主要在重点部位和裤子拉链间的摩擦,避免长时间用洗衣粉浸泡;

  4. 款式:腿太粗或者太细的人都不宜穿四角裤;腿极粗的人可以选择全高衩裤,或包边的半高衩内裤;

  5. 颜色:内裤颜色通常应和长裤保持统一;

  6. 夏天:穿薄型西裤时,最好穿丁字裤,以避免臀部被三角裤勒出痕迹,亦可避免你不自觉地抚摸压在臀部上的线条;

  7. 在家休息:应考虑穿宽松的平口裤,让平日受到拘束的宝贝自由晃动。

  8. 出差旅游:最好收拾起你那些挑逗或容易泄露性格的内裤,白色普通型内裤或一次性的纸质或棉质内裤是最佳选择。

  9. 运动:不穿内裤最好,亦可选择运动专用内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

  10. 驾车: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易干,尤其是经常驾车且多汗的男士为了避免黏腻之感,可以选择用快干的莫代尔或韩国丝面料
阅读(25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