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85594
  • 博文数量: 347
  • 博客积分: 9328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6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29 23: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7)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3年(4)

2012年(207)

2011年(85)

2010年(50)

分类: 嵌入式

2012-08-27 11:55:53

原文:http://hi.baidu.com/saintgun/blog/item/67b5d81e5ec50ce1e1fe0b39.html

首先eclipse需要安装下ADT插件,安装地址:  

最懒惰的方法是:

只要你Run As Android Application 过,到工作目录的bin文件夹下就能找到与项目同名的apk文件。

勤劳一点的方法是:

A.选中项目,右键=》Andoid Tools=》Export Unsigned Application Package,直接保存就行,这是未签名的。

或者

B.选中项目,右键=》Andoid Tools=》Export Signed Application Package,后面一步步的去做,这是签过名的。

至于什么是APK签名呢?

    其实APK签名用处主要有两种:

1. 使用特殊的key签名可以获取到一些不同的权限。

2. APK如果使用一个key签名,发布时另一个key签名的文件将无法安装或覆盖老的版本,这样可以防止你已安装的应用被恶意的第三方覆盖或替换掉,这个很有用哦。

   目前Google在Android系统方面的态度和策略也都是非盈利性质的,和Symbian的签名有本质的区别,而我们使用Eclipse+ADT插件从开发环境安装到手机中的APK文件已经包含了ADT插件的Debug签名文件,所以没有安装,但是最终发行的版本需要自己的key去签名。
阅读(19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