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84221
  • 博文数量: 347
  • 博客积分: 9328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6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29 23: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7)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3年(4)

2012年(207)

2011年(85)

2010年(50)

分类: Java

2011-07-15 01:52:17

原文:http://my.oschina.net/caiyuan/blog/11305

IntelliJ IDEA 10.0 默认的快捷方式是以32位运行的.虽然性能上面感觉不出什么变化,但让人心里不很爽.IDEA是JAVA程序,如果我们直接从JAVA命令运行的话那就默认是64位了.还好,IDEA支持以命令调用JAR启动.


在IDEA 的BIN目录下面,有一IDEA.BAT文件,我们通过此文件启动,默认就是64位了(当然你得装64位的JVM).

配置JAVA_HOME目录变量让人觉得很麻烦.我们可以直接在IDEA.BAT目录下面配置JAVA_HOEM变量.在 IF "%IDEA_JDK%" == "" SET IDEA_JDK=%JDK_HOME% 这句话前台加上 SET JDK_HOME=D:\tools\Java\jdk1.6.0_13 (替换成自己的JAVA 目录)

每次启动都看到一个CMD黑窗口也让人很不爽,可以用AHK脚本来实现隐藏,但我们用更加简单的方法来实现,VBS脚本.
Set ws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run "cmd /c idea.bat",vbhide

把上面脚本保存为idea.vbs,以后我们启动64BIT IDEA就不用再看黑窗口了



补充:

建议将 idea.bat 文件中的 java.exe 更改为j avaw.exe

两个应用程序都能运行你的程序,并非常相似,但是有一个重要的区别,java通过控制台运行,javaw则不是。
控制台几乎是为纯文本编成的,例如如果你用javaw运行所有你打印的状态不会被打印出来。你打印在程序中的有用信息,错误信息也是一样。
所以,如果你在选择用哪个:
如果是基于纯文本的编成用java。
如果是图形化但随时打印成纯文本用java。
如果你在检查错误,用java。
如果程序是纯粹的图形化的,而且你需要提升速度,用javaw。
阅读(15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