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132
  • 博文数量: 6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4-04 10: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0)

文章存档

2016年(3)

2014年(5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4-07-02 17:04:39

DS错误the session file 'C:\user\username\default-1-2-0-0.ses' could not be loaded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用ADS1.2 + H-JTAG或者是H-Jlink,每次调试的时候都会出现“the session file could not be loaded”这个错误,寻求解决办法?
问题解答用户创建的工程编译通过后,进入AXD调试环境时,会弹出如下错误窗口。

解决方案

      此问题,有两种解决方法:

1、移动工程

  将工程存放在英文或数字(不包含中文)目录下,此方法操作最简单

PS:建议:以后凡是涉及到编程的东西都必须用英文字符,绝对禁止用中文字符,以免引起所编程序跟所用工具的不兼容问题

2、修改调试目标的界面配置

  通过点击Opentions(这里不论是H-JTAG还是H-Jlink)------>Configure Interface(界面配置)选项------->General(通用配置)------>将Save and load default session file选项勾掉,以避免在调试时弹出错误窗口。此操作不需要修改工程的当前存放路径。


以上两种方法经验证,均可行。


没有版权,欢迎转载。

阅读(124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XD Debugger

下一篇:uboot main_loop函数分析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