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220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308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27 12: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4)

2010年(1)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7-19 12:21:45

 七月,人说流金似火,然而七月的呼和浩特格外美丽,可是这么美丽的时节,我明天就要走了,望着曾经住过的宿舍和自己努力过的创新实验室,往事一幕幕,此时此刻我的心,恐怕只有我自己才能真正体会。

    夜已经很深了,位于大学路上的开泰酒店聚餐的人已慢慢离去。211房里我和王立中、张杰、王步钰三位老师,一个是恩师,一个是我追随多年待我情同父子的老师,另一个是我认识的农大技术最牛的老师。看着他们脸上泛起的红晕,我内心感佩不已。要是遇不到王立中老师,我就没有今天的梦想,要是遇不到张杰老师我就没有今天在技术这条路上矢志不渝前行,不会体会到白手创业之步履维艰,要是遇不到王步钰老师我就不会要来北京打拼,跟着身边一群国内一流大学的研究生在一起竞争了。望着窗外漆黑一片,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能够在中国的硅谷-中关村软件园里工作和学习。这么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原则,努力努力再努力。

     张老师拉着我的手,一遍又一遍地说“小杜啊,你走我心里难受”,此时此刻我的心异样的难受,我几乎想哭。当年我从学生会到认识张老师,是张老师收留了我,我深切的体会人情的冷暖,这个世界什么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就是你自己的能力。三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创新实验室的孤独,我对技术的追求,想着自己曾经做过的东西。我心情沉重。感谢张老师,带我走进技术之门,使我明白上天赋予男人的责任就是奋斗努力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大学四年,我有三年都在跟张老师干,学知识,明事理。..........

    凌晨两点了,我送走了所有的老师,我回到了宾馆。躺在床上,我睁着眼睛到天亮,此时此刻我的满脑子里回忆!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是农大收留了我。从个人感情上而言,农大不差,有着这么一些像张老师王老师的老师。人生得一知己足以!

   难忘今夜!2010年7月10号    内蒙古呼和浩特开泰酒店211

阅读(2365)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个经典实用的iptables shell脚本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oiplee2011-04-01 17:18:46

好文章怎么能没人给个鲜花?
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