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771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160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11 19: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5)

2010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嵌入式

2011-03-07 11:03:40

中国电信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将于3月上旬在北京等地开始实施手机补贴新政,并加大对智能手机的补贴力度。

据透露,电信对现有手机补贴政策进行改革的方向是,区分手机类型,实施不同层次的补贴政策。

具体来说,电信把天翼手机分为3G智能手机、普通3G手机、2G手机三个层次,补贴政策优先向智能手机倾斜,重点加大对3G智能手机的补贴力度。同时,电信将改变过去侧重高端3G智能手机补贴的政策,补贴重点将向中档3G智能手机倾斜。

在推出新的补贴政策的同时,电信将针对部分机型保留目前的100%话费返还政策。据了解,现有的100%话费返还政策已覆盖多种3G手机,其中2010年推出的100%话费返还礼包有17款。

此外,在补贴手机的选择方面,电信将“严格选择新上市的3G手机”,要求以3G智能手机为主,新上市的中高档机型则为优先考虑对象。

 

值得注意的是,电信对智能手机要求是以Android操作系统为主,将选择“机型性价比高、市场预期较好、能提供市场支持的机型”推向市场。

2009年4月初,中国电信开始在北京等地推出3G无线上网卡并启动3G试商用,同年7月正式推出3G手机商用,2010年初开始推出多种以Android系统为主的3G智能机型。

截至2010年底,各类CDMA终端研发、供应和生产厂商达到270家,各类在售CDMA终端超过800款,比2009年增加50%以上,其中已获发进网许可证的CDMA2000 EVDO制式3G手机已有304款。

阅读(105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活出自我2011-03-07 14:19:20

3G智能手机不知道容易懂不,容易的话我也买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