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0053
  • 博文数量: 100
  • 博客积分: 205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0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14 23: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94)

2010年(6)

分类:

2011-03-18 19:13:48

原文地址:独立窗口打开Excel 作者:liangston

用惯了Office2003的excel独立窗口。发现2007版的Excel多文件打开里的默认显示方式了,就是打开多个Excel文件的时候,总是以一个总窗口,以类似选项卡的方式在同一个窗口内打开,一不小心就关闭整个总窗口,难免会操作麻烦。在默认情况下,多个Excel文件打开时,只要一个文件最大化,其它的文件也最大化,且是只能看到一个文件的内容,其它的全部被挡住了,得还原窗口(非最大化)或是在切换窗口那里选择才能显示其它的窗口。
  所以得想办法将这个讨厌的方式的换掉。终于找到了一个很有效的解决方法——以新的独立窗口打开Excel,让每个Excel文件在独立的窗口中打开,多窗口打开Excel
打开“资源管理器”找到“工具”,然后打开里面的“文件夹选项”;选择“文件类型”选项卡,在“已注册的文件类型”中选择“xls” 的扩展名;点击下面的“高级”,在“操作”中选定“打开”,点击“编辑”;在“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的内容"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的后面加上个空格,然后加上"%1";即: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e "%1"。然后将“使用DDE”的勾去掉。全部确定完就OK了。
你在你的电脑上就可以“以新的独立窗口打开Excel,让每个Excel文件在独立的窗口中打开,多窗口打开Excel”了。
阅读(24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