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2844
  • 博文数量: 69
  • 博客积分: 2946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4-09 04: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9)

文章存档

2013年(6)

2012年(16)

2011年(18)

2010年(29)

分类:

2010-08-03 00:31:47

结着上篇博文,我想继续写下我现在心里的想法。可能会很乱,完全没有阅读文章能给人的享受,但我只想记录我现在内心的所思所想而已。

裴老师是从性格和环境上分析得出,百脑和程璐是不适合呆在一起的。我认为是很有些道理的,但不可尽信。百脑以后的表现其实令人很不满意,他没有了往 日的勇气,多了是发自内心的一种自卑,其实这些在老颜身上也表现的很明显,要不怎么可能在8年时间里,他都没有向夏蓉真正表白了?最后留下了在机场互扇耳 光的遗憾,真实孽缘啊!直到把每个人的青春都耗完,耗到不能再耗下去为止,这一身的遗憾或许永远都无法抹平。

为什么就不能再稍微进一步,捅破这层窗户纸,就算结果依然这样,但也不会留下这些缺憾。是命运的捉弄还是爱情女神的一笑而过……不知道,苦笑几声吧

我也“中毒”不浅啊~~~

生活是平淡的,也是现实的。这几天从这部纪实作品中得到的感动,我想以后某个时间还会继续,因为我会重温这些故事,不知道那是的感动之余,会不会还有其他更深层次的思考。逝去的不会再重来了,就像每个人的青春,失去了还能再来一次吗??

整点好行李,收拾行装准备人生的旅途吧。往事保存在记忆里,在旅途途中累了可以翻开看看,但还是向前追吧!

可能以后有机会到西安去玩的话,再到西安邮电大学去走走、看看。在落日下,走走百脑和程璐以前相拥走过的林荫小路,看看他们曾经自习的教室。到财院 去走走,静静的走走而已,算作是对他们俩青春的一种缅怀吧。还有长安南路,还有好多好多。可能是我太入戏了,仿佛在缅怀自己的青春一样,这有点太过了,真 的太过了~~~他们给我带来心灵最大的感动,这已经足够了,足够了……

在现今拜金社会里,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纯真的感情难道不是弥足珍贵的吗?

突然想到他们毕业分别时的场景,真的很感人,真情流露。不到一个月前,我们也毕业了,也慢慢的送走同学,没有他们那种场面,可能是现在的同学之情较之以前,愈来愈显得淡薄吧。还有胖子的那一咬,冯雯的痴情、勇敢和坚决,如果都是现实的真实场景该多难令人难忘和珍惜啊!

好了,为了对《让青春继续》的纪念,我写下这两篇很乱很乱的博文,算作是感动吧。

算了,祝现实的百脑和程璐还有他们一帮的兄弟姐妹都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阅读(12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