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5263
  • 博文数量: 69
  • 博客积分: 2946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4-09 04: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9)

文章存档

2013年(6)

2012年(16)

2011年(18)

2010年(29)

分类:

2010-08-03 00:22:15

今天是在湖滨七舍的最后一晚。猪和李尚儒下去走了,剩下我一人。
旁边的电扇不停地吹来火热的风,或许在这里我仅能用这种方式来驱散武汉的炙热。好想在昨天,我们背着大包小包,在汽车上颠簸2个多小时才来到梦中的校园。校园里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充满着神秘。我们每个人都满载着希望和理想在武大开始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生活。
大学生活是什么滋味??每个同学都会有不同的体会。有些人会说忙碌、有些人说无聊、也有些人说是甜蜜。我不会否决任何一种关于大学生活的体会,正是这种多 样性表明了大学时一种开放的社会。我可以选择忙忙碌碌,把我的全部都奉献在功课或者part-time job 上;我们也可以选择在寝室看着天花板发呆,手指不停地点击着鼠标,漫步目的的在网上瞎溜;我们也可以选择开始一场人生真正的爱情,在爱情中,我们彼此学会 爱,也学会了如何去爱对方。
总想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个总结,但不知从何说起。也哭过、也笑过、也爱过、也恨过,这些不能代表我的大学生活。
我想大学生活使我明白,什么事人性的成熟。或许看起来很神秘,但不管怎么说,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我,正向新陈代谢一样,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更新变化。怎么说呢?我并不抗拒成熟,因为只有成熟的男人,他的魅力才会从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和举止投足间散发出来。
在湖七中,他见证了我们心灵的成熟和磨难。
明天我就要告别这个美丽的地方,心里真有些不舍。湖滨、我爱你!武大、我爱你!
我会继续在武大至少呆上两年,或许这正是一种幸运,给我更多的时间来领略武大之美和典雅之气。
从楼顶看看边际模糊的东湖,他依旧是那么安详;
从楼顶看看苍翠珞珈山,他依旧是那么慈祥;
从楼顶看看远处的老图书馆,他依旧是那么任劳任怨;
从楼顶看看人文馆、“机器人”,我不敢再看了。再看下去,我怕控制不了我自己离开这个可爱的地方。
huang
武汉大学 湖滨七舍
公元2010年7月2日3点07分
阅读(10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