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306456
  • 博文数量: 159
  • 博客积分: 10424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146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14 12:45
个人简介

啦啦啦~~~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5)

2014年(1)

2013年(5)

2012年(10)

2011年(116)

2010年(22)

分类: IT职场

2011-11-30 22:26:54

今天拿到了Kindle Fire,特写篇小试笔记。

首先Kindle Fire的包装盒还是amazon的老风格,类似于瓦楞纸的怀旧风格,但是个头要比Kindle大很多啊。

然后再说说Kindle Fire本身,个头跟Kindle的大小基本相同,但是厚度大概是Kindle的2倍,重量是4倍左右。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比不上iPad。第一感觉,让我小小的失望了一点。还以为可以做到Kindle的厚度呢。

下面要开机了啊。

开机过程大概半分钟左右,屏幕显示的效果不错,不次于iPad。

下面试了试触摸屏的效果,感觉很流畅,貌似比我的iTouch要好用。


触摸屏的效果很不错哦~~~

试了试上网速度,我靠,不是一般两般的快啊。我老婆试了试开心网,大概不到2秒钟,全部load完毕,速度相当快啊。不比我的台式机速度慢——我的台式机可是去年买的啊,虽然只花2K多大洋啊——不含显示器。

接着试了试视频效果,速度流畅度杠杠的。

总结一下,作为$199美元的Kindle Fire,个人认为还是物超所值的。毕竟,据说amazon卖Kindle Fire,硬件是赔本的。人家都是靠服务和内容赚钱,所以人家才不进入中国市场,谁让大部分国人都不习惯付费的内容和服务呢。。。唉~~~


刚刚发现有一点很郁闷的事情,国内用户没法从amazon的app store上面下载东西,这个有些不爽了。这相当于无法享受amazon的服务了啊。悲剧的中国人民啊。。。——嘿嘿,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上网一搜,原来大家都有这样的需求啊。。。。原来amazon依赖信用卡号来判定是哪个国家的,生成一个美国信用卡号就搞定了。

对了,Kindle Fire设计中有一个有点,它会把常用的文档啊,书籍啊,应用啊,放在首页呵。

阅读(6133) | 评论(11)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GFree_Wind2012-06-28 22:39:22

Bean_lee: 这款Kindle Fire看电子书效果如何。想入手一个用来看电子书。.....
电子书啊,我还是喜欢kindle,而不是fire这款平板电脑。

kindle fire看书也不错。不过是9寸的哦

Bean_lee2012-06-28 22:21:53

这款Kindle Fire看电子书效果如何。想入手一个用来看电子书。

GFree_Wind2011-12-02 15:11:36

liu090: 不错啊,彩屏的,电能用多长时间?.....
据说可看视频连续8小时。

liu0902011-12-02 13:02:12

不错啊,彩屏的,电能用多长时间?

tekkamanninja2011-12-01 10:23:21

可以了,手机不过1500左右,火 就是屏大了,其他和手机没差了,还没有3G模块,8小时理论上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