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7102
  • 博文数量: 239
  • 博客积分: 5909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27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24 20: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9)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22)

2012年(140)

2011年(14)

2010年(59)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9-22 22:33:02

一个人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过节。平时大家忙碌起来也都没什么感觉,可如果真的给了自己好几天的时间来休息又会觉得有什么事情可做呢,还不如上班呢。以前这种感觉还不太明显,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一个人只能面对不能说话的电脑发呆。万能的神啊,救救这个孩子吧。

一个人的时候也是有好处的,比如更多的选择,意味着更加自由。刚刚得知一个同学因为BF要出国的原因自己也要出国。其实我觉得她在国内工作可能会非常优秀,出国真的不应该是她唯一的选择或者首选。可是身不由己,这也是为了爱情的sacrifice. Whatever,希望她好吧。即使我不一定赞同这种选择,但如果她决定了,我也会支持她的。当然有了爱情这种限制,如果我在她的位置,我也可能做出和她一样的选择。

我又突然想到了前几天看到的一个帖子,当时韩寒刚火时,CCXV做了个节目专门请了三个所谓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来和韩寒做对比以告诉韩寒什么才是正确的道路。可是十年过去了,那三个学生都在国外做老外的姨太太了,可是韩寒留在中国成为了意见领袖。真的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道路。想必那三个学生一生最大的成就也就是当时批判韩寒时上了一次电视。然而我想她们如果呆在中国,可能还会有更大的成就的,而不仅仅是做个老外的姨太太。Well,也许她们根本就不想有那么大的成就,谁知道呢。跑题了,哈哈。

一个人的时候还有好处就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没有了太多的羁绊或者顾虑。我可以做到我就是我,我不是其他人,我只是我自己。

At last, 享受孤独。


阅读(10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