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4050
  • 博文数量: 59
  • 博客积分: 281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6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3-09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

2011年(28)

2010年(29)

分类:

2010-04-24 00:21:45

  过的飞快,转眼间在这个城市度过平淡的三年。在这里,没有像起初的梦想般生活的好,再加上命运不济,始终给自己的未来造成了失落的影响。往日激人奋进的话语,也索然浅显无味。有时候累了,就经久的发呆,以致用美好画面中的情景来安慰自己。其实,人活的不外乎是张外表。今天,你可以有很多金钱,地位和名誉。好像这些东西垄断了生活的全部,使心理作为极限的追求。但过一段时间,这些东西失去后。周围的人都会给以冷眼,甚至对你落井下石至于死地。这些人在整个社会占很大部分,往往是争先恐后害怕别人强于他,从而不择手段来扰乱,到头来终是害人又害己,回头已晚。事实上,人为了生活都是不择手段来牟取利益的,但不要为了一己之私对别人造成最大程度上的伤害。
  也许吧,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不抓住机会和创造机会,就是一个落伍者。让别人把你踩在脚下的滋味是不好受的。没有人会帮你,最大的救命恩人永远都是你自己。现在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就算今天你被别人利用,心里知道就行。每天的脑子都不要有丝毫的放松,要知道你现在要用很多的功夫才能超越别人和成功。抓住每一分钟来努力和思考,不要给自己任何想像中的侥幸。但要切忌走极端,那样会害了自己。因为地球少了你照样转。
  最后,用时间来磨练自己,让时间来证明。一寸光阴一寸金 珍惜
阅读(1527)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老了你会后悔什么事

下一篇:寓言八则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安何2010-04-25 21: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