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434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375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8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4-20 10: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5-02-01 16:07:27

 ( ) 

    “你——!”北域城气愤的将她推倒在地,她不恼,反笑,笑的那么灿烂,就像银河里的星星,这绝对是她活到这么大最开心的一天。 

    终于将一直爱慕着的男人骗到了手。而且,达成了契约。 

    他从也得从,不从,也得从! 

    北域城徒手在空中一晃,一束强烈耀眼的光聚集在他的手中,形成一柄光剑。 

    是的,他的伴生能力就是控制光。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率非常高。只要有光,他就能控制。并且用光做为武器杀人。 

    因为以光做为伴生能力的他,太过强大,所以排位第三。() 

    他手中的光剑泛着血色的光芒,带着尖锐的热度抵在她的胸口。空气仿佛都静止了一样,安静的,他听见了她心跳的声音,她一点也不乱。 

    不像是在死亡的刀刃上,不像是在地狱高空走钢丝的人,反倒是那般平静,一点都不害怕他,不害怕死亡。 

    她的语气平和,笑的开心,“北域城,我知道你不会杀我的。” 

    “你就这么确定?”他冷笑道,他将剑刺入她的胸口半分,看着她的鲜血流了出来,心中有兴奋的快感,可随之他口中也喷出了鲜血,鲜血不比她流的少,反而,是她的二倍。 

    是的,达成契约之后,骑士若是伤害主人,骑士刹主所流的血,必然是主人的二倍。 

    “别这样了,北域城,你伤害我的同时你也在受伤。”她的手轻轻握住了光剑,将剑拔了出来,眼神里有着关怀和恳求。 

    “宁死不叛!”他再次挥剑,指向她。他不叛的,是夜傲艾澜国的女王,而不是面前的她。 

    她笑着,笑的那么温和,走到他的身边,对他说了三句话,让他的意念土崩瓦解,兵荒马乱。 

    “北域城你是我的骑士,但你忠于我的同时更忠于她,是因为你爱她。” 

    “如果你死了,凭什么保护她不受伤害?” 

    “若是有本事,就等着亲手杀了我的那天,然后好好的守护她!” 

    ** 

    她不知道是什么在咬着她,不不不,更准确的来说,是在舔她。 

    她记得自己家养的那只小宠物明明死了的呀…… 

    好奇怪的感觉。 

    她意识若有若无,感觉就像掉在了梦境里一般,那么玄幻,那么奇特,可她却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有个凉爽的东西在往她的身上贴。冰冰凉的感觉,像是雪花刚溶在她的指尖,那种奇妙的感觉,她形容不出来。 

    白孜妖眯了眯眸子,眼中桃花朵朵开,“宝贝儿……舒服吗?” 

    丝丝妖气从他的口中流溢而出,带着春天桃花的妖娆,夏天荷花的芬芳,流入她的口中。 

    那是魅(禁)术,妖族皇室才会的一种法术,百用百灵,没有一个人会被施了魅(禁)术不醉倒在他白孜妖身下的,更何况,她才是个凡人! 

    “嗯——”蓝夜水抬手,无意的揽上了他的脖子,朱唇贴近。 

    【第三骑士被人威胁,蓝夜水也同样被妖精魅(禁)惑,这一切要——怎!么!破!下集预告:好!想!要!】【红包、推荐加更的哦=3=】
阅读(44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吸血爹地:女王世无双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