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081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461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27 15:5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13)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4-25 00:11:01

to:我最亲爱的朋友
   学习那英,为了自己而美丽!
------------------------------
 
文:那英

    记得终于决定彻底和高峰分手的那个晚上,我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那张“大饼脸”,那副圆乎乎的身材,我骂了自己一句:“瞧你这德性,怪不得男人都看不上你!”


    真正让我开始介意自己的外表,是从我认识孟桐开始的。孟桐给我的爱和呵护是我之前从未体会过的。我想我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我要当得起他给我的爱,要让他带我出去的时候,觉得有面子。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减肥。我找到了当年在香港开演唱会时帮我瘦身的营养师,让她给我拟定了一套减肥食谱。我严格执行,几乎每天半夜,我都要被生生饿醒。除了饮食方面的控制,我还加大了运动量,最后到做梦都梦见自己在跑啊跑啊的……


    半年之后,效果就出来了:先是以前穿着很紧的衣服,现在显得宽松了,朋友们一见我,不约而同的第一句话就是:“真精神!是不是去整容啦?”


    说起来,我一开始减肥是为了别人,但是我发现,最终真正受益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我减掉了10公斤的体重,身体一下子轻盈了许多,而且运动多了睡眠就好,睡眠好了气色就好,这就是一连串的良性循环。


    自从减肥以后,我最显著的变化是自信了。


    最能感受到我的变化的是老公孟桐。以前我挺小心眼的,有时候他晚归啊、应酬啊什么的,我就会瞎想:八成有年轻的小姑娘吧?但是现在我就不管了,我是这么想的:他要真是想出轨,你天天跟着他,他照样会出轨。与其花那个心思管着他,还不如把心思花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活得漂漂亮亮的,其他的,都随缘。


    我现在就时时刻刻有这样的意识:美丽对于女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事业。真的,活了大半辈子,我才活明白:聪明的女人要先爱自己,而懂爱的女人才最美丽!


(聂勇摘自《现代妇女》 /蓝眉)

阅读(16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