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7723
  • 博文数量: 105
  • 博客积分: 327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1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21 12: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5)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04)

分类:

2010-06-20 10:24:59

    每次收货时,为了体谅送货的兄弟,我都会和送货的兄弟沟通下,说一个大家都熟悉且离我比较近的地方,送货的兄弟总说马上就到或者说已经到了,几乎每次我都至少等10分钟,有次甚至是20分钟。虽然说我等P民的时间本就不值钱,但是这样等让人很不舒服。你告诉我20分钟可以到,我再过15分钟来,提前5分钟等你还不行吗。
    正是知道送货的兄弟要送的东西多,我也可以理解,也尽量不耽误他们的时间。
    今天收货时,送货的兄弟给我打电话,说他已经到了,我说你要是真到了,我立马就下去,保证5分钟之类可以到那里。他说他已经真到了,我不在家,就让我女朋友下去收货。
    大约3分钟左右,那兄弟给我打电话,说你再不来,我就走了。我说不是5分钟吗,现在3分钟都没有,然后我就被送货的人教训了一顿,说他的时间很宝贵,还有很多东西要送之类,不能只等我一个人。
    可能平时他送货时见过太多这样的客户了,也包括他自己,说5分钟到,可能10分钟甚至更久才能到。这种问题是整个社会的一种陋习,只是看个人会不会较真而已,偏偏我就是那个较真的人。
    本来在京东上面买东西,就是图个正品,图个便宜,图个舒心,大清早的心情本来很好,都被弄没了。于是我打电话告诉我女朋友,打算拒收,结果已经收了。
    反正我以后都不会再在京东买东西了,本来在京东买的也不多,多一个少一个我这样的毛毛雨也没有什么关系。
    本想投诉的,但是每个人都不容易,就不投诉了。这段话也不是针对个人,只是希望京东在物流方面把关,这样才会把握住更多的客户。
    我等大多数人平时都是乙方,一直当孙子,好不容易当个甲方,也没想过当爷爷,只是想稍微舒心一点,至少不用再当孙子吧-----
    打这段话的时候,我也在不断的反省,如果是我在送货兄弟的位置上,做得未必有他好,未必有他有耐心,只是一次不愉快的京东购物经历,足以让我死心----
阅读(90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6月--7月计划

下一篇:j1850 vpw仲裁机制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