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7867
  • 博文数量: 105
  • 博客积分: 327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1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21 12: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5)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04)

分类: 嵌入式

2010-04-17 11:45:29

昨天买的HDMI转DVI的线回来了,把HDMI接头插到笔记本上,DVI插到显示器(917W)上,上电,笔记本一下子就识别到了,把笔记本的输出调整为双输出,但是917W就是不显示,搞的我很郁闷。
 
折腾了很久之后,才发现是DVI接口没有接紧,插紧之后就能正常输出到917W上了。
 
笔记本上没有串口,这是个问题。突然想到我手上还有2块带USB的板子,一个圈圈的,肯定能够实现USB转串口,还有1个是STM32的。圈圈的板子借给别人玩去了,只能用stm32的板子了,不知道网上有没有现成的程序,我自己做不太可能,没有这个时间,改天有空了搜索下。
 
J2534的小测试程序已经可以和原装设备的软件正常通讯了,接下来就是整理程序框架了。这2天已经把程序大致框架按照以前一个比较好的模板大致画了出来,程序也还能跑,就是2个问题比较恼火。
(1)nfs会有时会断掉,过会就恢复。本来我以为原因是交换机工作太久了,重启休息了一个晚上,还是这样。可能还是我们公司网络或者使用虚拟机的原因吧。
(2).h文件更新了,make程序没有更新。主要就是我的makefile没有写好,下午先把makefile改善下。
 
今天的任务就是能把小测试程序移到模板上,并能够和j2534原装设备软件进行初步通讯。
 
明天在模板的基础上增加几个模块,力争做到可移植性、可扩展性超好。然后完成j2534 read函数。
 
 
阅读(142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随笔

下一篇:编写makefile的小问题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