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2521
  • 博文数量: 88
  • 博客积分: 907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1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1-26 13: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8)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4年(3)

2013年(29)

2012年(21)

2011年(26)

2010年(8)

分类: IT职场

2017-11-28 14:05:59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应该至少有3年多了,这些年间都是忙碌于工作与家庭之间,最近无心工作,原因是我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有胆结石了,我需要去做手术,但因为这个手术是需要摘掉胆囊的,因此最近很纠结对于此事。现在城市里面很多人都为了生活忙于奔波,可没太多人注意身体,只要今天身体依然可以动,都早早的跑到公司去为了自己的未来奋斗,这点是没有错,毕竟我们生活在物质世界,我们需要钱生活与养活家人,那怕是今天重感冒也得去公司工作,世界运转就是这样。

但今天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一下,生命是脆弱的,生命是你一部分,需要在工作期间也时刻关注它,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今天突然听到一个在移动上班得人,最近突然死于心肌梗死,所以忙碌的工作者,还是多停下来休息一下,也许你是一个人,还没有结婚,但你应该会父母,也许你已经结婚,那么你还有老婆和孩子,更有父母,他们都需要你来养活,你也许不能让他们大富大贵,但是至少能你陪伴下生活的好一些,他们能有你的陪伴会感到幸福(写到这里也许我已经流下眼泪,这么多天我好想哭一下,可就是哭不出来),为了你可以看着孩子长大,为了你可以和你爱人慢慢变老,为了你可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请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请合理安排好工作、家庭、健康之间的关系吧。

也许这里写的很混乱,但今天我在这里写的目的有两个,第一:给自己一个释放情绪的地方,第二:借此提醒大家注意身体,钱再多没有身体是没有用的。
阅读(78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C语言究竟还有多少未懂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