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756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399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16 09:5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9)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7-23 10:13:20

一个OA软件销售经理的工作感言

 

首发:,版权所有

 

找工作

    毕业前找工作,面试了多家公司都不合适,有一天得到数飞尔公司的面试机会。

    面试的黄经理很和善,跟我随便聊了聊,中间介绍一些公司的事,那时候我只知道OA,却不知道OA能做什么。黄经理在讲OA的时候,总是充满激情。对于他来说,OA就是工作,OA就是追求,OA就是梦想。也许被他所感触,那次面试后我对数飞尔和OA都充满了期待。

    两天后我顺利进入公司,也许是我长的帅,也许是我的文采好。其实各种心情都有:庆幸、忐忑、疑惑、期待。

 

 

入门培训

    OA系统的安装、OA软件的使用、OA与企业管理的结合、OA产品的销售技巧、软件的推广方式等等,几个月后,我俨然成了一个专家。还好,这不是个骗子公司,值得我信赖。而且,公司一贯坚持诚信和品质,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正如公司的信念,我们做的是最优秀的管理软件,我们提供的是最优秀的管理理念,我们坚持的是一份事业,我们坚持的是一个品牌。

 

遭遇挫折

    开始进入销售工作,似乎很顺利,好几个意向客户,对产品满意,对我满意。正在我得意的时候,坏消息一个接一个:一个关系谈的很好的客户说老板决定先上ERPOA暂时搁置,期限不明,抱歉;一个合同都修改了几回的客户说有变动,公司决定用某某品牌的破解OA,无言;......催着方案催着合同的时候比什么都急,黄掉的理由什么都有,受不了!黄经理说,这才刚刚开始,这些经历我都有过,如果这点打击都受不了,你肯定做不成什么事。难受,可还是要挺住,成龙大哥不是经常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考验与机会

    经过公司项目小组的辛苦努力,数飞OA2010版出炉。策划、美工、开发、测试、文档、推广,每个环节都付了一帮人的智慧和努力。个人感觉,在管理理念、统计报表、工作管理、审批管理等几个关键环节上,这个版本都有重大突破。我下载和试用了很多公司的OA软件,感觉相比同等级的产品,我们自己的产品更有优势。而训练了这么久,也应该接受正式考验,这个2010年的OA新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管理的突破,我的个人梦想也会随着突破吗?

 

感言

    销售工作很难做,管理软件的销售更难做。一个好的产品,要让用户尽快的了解和接受是很难的。这里面包含着技术、艺术、管理、理念、人情、品牌、利益。不过我相信,只要实实在在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就一定能够成功的!我一边高歌为自己打气,一边不停的努力努力努力!

阅读(110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免费OA记录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