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715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914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1-14 17: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1年(41)

2010年(13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1-12-20 08:58:37


近日,中国移动游戏产品基地主任王钢表示,随着3D技术的发展,手机游戏将在未来强烈冲击游戏行业领域。

  据悉,针对手机游戏的未来发展,中国移动游戏产品基地主任王刚近日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发展,以及3G业务的蓬勃展开,为手机游戏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因此手机游戏业务前景广阔。

  据介绍,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整个手机用户的网民数量达到2.77亿,占比达60%以上,移动互联网融合趋势日趋明显。基于此,王刚表示,中国移动在游戏业务方面坚持开放融合的平台,沿用各种模式,打造吸引合作伙伴及用户的发展环境。

  另一方面,针对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对内部资源进行整合,面向内部做好跟游戏相关的产业整合、能力整合等等;同时,对外坚持开放的心态,与广大合作伙伴进行合作”。王刚介绍说。

  据了解,中国移动游戏产品基地自去年成立。在产品方面,目前主要以手机单机、包月和网游为主题,同时提供丰富的游戏业务,包括WWW手机门户以及浏览器方面的游戏业务。“我们认为,随着技术的升级和手机功能的提高,将使我们的游戏界面更加的友好,游戏更容易获取。这些优势进一步推动我们对移动游戏的发展”。王刚坦言。

  此外,王刚强调,中国移动游戏产品基地内部资源可与合作伙伴分享,包括网络游戏、计费方式等等;同时,希望能够发挥游戏产业的集群效应,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游戏业的健康发展;中国移动更鼓励原创,保护知识产权,共同合作保护游戏产业的合作形式,打造良性健康的游戏理念

阅读(2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