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9522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914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1-14 17: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1年(41)

2010年(13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6-28 09:56:45

本文来自己北大青鸟济南新东方校区:

原文链接:

 

 

 

看清 行业发展趋势,才能给子女选对好学校

 经过2008年开始的经济下滑,许多曾经被我们认为的好专业,如:商贸、房地产等专业不稳定的特点都暴露了出来,而高薪技术产业,如:软件、网络行业的发展优势十分突出。不仅在发展趋势上没有出现滞后和下滑,随着IT产品逐渐深入人们的经济生活和社会生活,IT行业成为众多行业当中,薪酬最好、稳定性最强、从业人员素质最高的行业。北大青鸟向您郑重推荐:您的子女报读IT类专业,这一符合行业发展潮流的选择,将让他们受益终身。

中国IT行业GDP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远超各传统行业的增长速度,是全国GDP增加的3倍,软件和网络技术已经普通到电脑、手机、家具设备等各种终端,中国互联网名人数世界第一,手机上网用户世界第一,智能手机用户世界第一。IT行业人才供不应求,行业需求职位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

就业率是为子女考察好学校的最重要的标准:

高中生选择学生最终目的就是获得好的就业出路,而目前触目惊心的大学生就业难问题让我们无法不面对就业率的考量,选就业率高的学校,才能保证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

北大青鸟办学以就业为导向
  
   十年来北大青鸟累计为中国IT行业培养40万人,其中包括20万的高考生,他们通过北大青鸟的系统化教学,逐渐成为IT行业的紧缺型人才,北大青鸟学员就业率保持在93.2%,前不久,中央电视台还对北大青鸟为广大学子就业做出的贡献做了专门的报道,是名副其实的高就业的好学校。

教学严格的学校是子女成才的首选:

当前各类大学、学院等教育机构,由于教学管理粗犷,多数学生存在学习效率低下,学习的精力投入不足,知识水平掌握水平欠佳,影响了自己的今后发展和职业道路。

     北大青鸟的课程设置是按照学生的学习习惯,将授课形式与学生习惯相吻合,对知识点采取任务制的教学方法。学员在每天上课之后,授课之余,还需要完成一系列的项目作业,教员每日考查学生的项目进度数据,班主任每天考查学生的投入数据,从课程、教员、班主任保证学生的教学质量,实现了科学化的教学管理。北大青鸟的学员对专业的精力投入相比同等院校高出20%

学校的正规性也应列入择校的重点考察范围:

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是由北京大学结合世界最先进的软件人才培养课程,开设的IT人才专修学校,我校的软件工程师证书和网络工程师证书得到了IT行业的广泛认可,IT行业持证人员达到了40万人,是国内认证水平最优、持证人员最多、企业用人认可度最高的教育认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北大青鸟的课程颁发岗位资格认证证书,北大青鸟办学的巨大影响力,政府部委的大力支持和北京大学科研资源的重要依托,三者彰显了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的正规性。

报读北大青鸟,高中生家长的最佳选择!北大青鸟2010年高考招生正式启动!

北大青鸟2010年夏季招生正式启动,学生将以最严谨的教学作风,最扎实的教学质量,迎接来自四方的学子,全国200多家分校7000多名优异教师将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将您的子女打造成适合社会发展、吻合行业需求,职业素质扎实,自信自强的高素质人才!高考生报名时间:201069日起正式开始,

 

阅读(2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