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745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914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1-14 17: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1年(41)

2010年(13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0-06-01 16:31:42

北大青鸟新东方校区:

具体地址:济南山大南路山大鲁能科技大厦B座三楼。

原文链接:

 

【赛迪网讯】531,赶集网()正式宣布,公司成功完成一笔金额近2000万美元的融资。该资金来自领投的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赶集网现投资商,蓝驰创投。

赶集网创始人、CEO杨浩涌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两家领先的风投:蓝驰创投和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共同拓展分类信息行业。通过他们的支持和投资,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提供最佳的分类信息服务。同时,我们会加强分类信息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应用。无论用户身在何处、使用什么类型的终端我们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无缝、便利的体验。

谈到此次融资的用途,赶集网公开宣布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区域合作和渠道拓展等方面将继续加大力度,与各个地区的本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让中国广大地区的用户都能享受到便捷的本地生活信息服务;赶集网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和技术研发,特别在移动互联应用方面,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准确有效的信息。

我们相信,随着3G网络在中国的广泛覆盖和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出现,服务大众生活的信息服务将成为中国下一波关键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一。而赶集网已经占据优势,并将引领这一轮应用的发展。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的执行合伙人Paul As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分类信息市场得到融资并非个案:58同城在不久前的412宣布获得DCM和软银赛富基金总金额达15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有评论认为:我们相信,赶集网的此次融资绝对不是同行最后的融资盛宴。资本对分类信息市场的关注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理性的热度。

竞争此消彼涨。或许,充分的竞争与淘汰是分类信息业的丛林法则,分类信息网站从最初2005年的3000多家演变到当前的赶集网、58同城、百姓网等几家网站全程领跑,其间的成败得失留下诸多教训和经验,但对于网民的日常生活,不断优化的使用体验才是赢得市场的绝对的因素。

 

阅读(1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