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568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914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1-14 17: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1年(41)

2010年(13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0-04-27 09:54:01

427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市场向企业开放仅仅几个月之后,这个移动应用程序市场就提供了3.8万多个移动应用程序。推出其开源软件Android操作系统市场的谷歌正在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争夺人们的注意力。

有报道称,谷歌Android市场已经有5万个应用程序。但是,谷歌发言人Anthony House说,截止到415,谷歌有3.8万多个应用程序。他不愿意对5万个应用程序的报道发表评论。

无论是3.8万还是5万个应用程序,Android市场仍然是排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之后的第二流行的开发人员的平台。谷歌Android市场已经经历了巨大的增长。这个市场在去年12月推出时只有6000个应用程序。

Android市场向所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发能够使开发人员完全控制应用程序什么时候和采取什么方式提供给用户。为Android市场创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能够管理自己的应用程序、查看评论和评级和进行更新。

Gartner副总裁和高级分析师Ken Dulaney说,谷歌的Android市场是有吸引力的。谷歌对于开发人员一直很友好并且比苹果更开放,将更容易合作。

要保持这个排名或者要超过苹果,谷歌还有许多事情要做。Dulaney说,谷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没有向购买者强调这个庞大的社区是谷歌推动的。谷歌Android市场的问题是每一个人都在自己做广告。这看起来好像那不是他们自己的商店。

分析师说,没有为这个商店创建一个单一的身份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虽然谷歌现在有3.8万多个应用程序,但是那是不够的。

Dulaney说,开发人员和消费者都想成为这个知名的庞大的环境的一部分。不创建一个身份会限制消费者和开发人员,也会限制谷歌更好地与苹果以及其它厂商的竞争。苹果目前拥有17万个应用程序。Palm、微软、RIM和诺基亚等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

本文来自“北大青鸟济南新东方(山东大学)校区”网站  

 

阅读(2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