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9098
  • 博文数量: 50
  • 博客积分: 309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50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09 20: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0)

文章存档

2018年(2)

2015年(1)

2014年(21)

2013年(24)

2012年(1)

2010年(1)

分类: Oracle

2013-06-30 17:56:33

 //物理内存
物理内存 - 此先决条件将测试系统物理内存总量是否至少为 922MB (944128.0KB)。
预期值
 : N/A
实际值
 : N/A
 错误列表:  
 - 

//可用物理内存
PRVF-7531 : 无法在节点 "LENOVO-F4F9938F" 上执行物理内存检查  - Cause:  无法在指示的节点上执行物理内存检查。  - Action:  确保可以访问指定的节点并可以查看内存信息。  

可用物理内存 - 此先决条件将测试系统可用物理内存是否至少为 50MB (51200.0KB)。
预期值
 : N/A
实际值
 : N/A
 错误列表:  
 - 
PRVF-7563 : 无法在节点 "LENOVO-F4F9938F" 上执行可用内存检查  - Cause:  无法在指示的节点上执行可用内存检查。  - Action:  确保可以访问指定的节点并可以查看内存信息。

//交换空间大小
交换空间大小 - 此先决条件将测试系统是否具有足够的总交换空间。
预期值
 : N/A
实际值
 : N/A
 错误列表:  
 - 
PRVF-7574 : 无法在节点 "LENOVO-F4F9938F" 上执行交换空间大小检查  - Cause:  无法在指示的节点上执行交换空间检查。  - Action:  确保可以访问指定的节点并可以查看交换空间信息。  
 - 
PRVF-7531 : 无法在节点 "LENOVO-F4F9938F" 上执行物理内存检查  - Cause:  无法在指示的节点上执行物理内存检查。  - Action:  确保可以访问指定的节点并可以查看内存信息。

 

---------------------------------------------------解决办法

1. 在命令提示符下 net share c$=c:
2. 在命令提示符下 net share ADMIN$
总之把所有的默认共享都打开
 
 
阅读(572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