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7966
  • 博文数量: 180
  • 博客积分: 5851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9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1-22 22: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0)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19年(2)

2018年(13)

2017年(8)

2016年(1)

2015年(11)

2014年(8)

2012年(18)

2011年(8)

2010年(7)

2009年(10)

2008年(20)

2007年(17)

2006年(39)

2005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9-07 14:51:12

从题外话开始:

自己发现自己是用33.6kbps的速度思考的,当自己碰到100k以上的速度时,自己的思维反而更加混乱,无法慢慢地拈来自己的想法。

宽带,让人们更加急躁不安,对大容量的电影趋之若骛。

可是,也会让人心旷神怡,看着进度条飞快地跳跃,反而能够忘却一些烦恼,起码,宽带总是一种让身赏心悦目的体验,尤其用着无线羁绊的网络时。


**

有的时候真的佩服上帝设计的人生,一会儿让你几乎身无立锥之地,一会儿又让你稀里糊涂地登上高楼,一览众房小;一会儿,又压缩得你苟延残喘,一会儿,又让你打开天堂的蓝图。

当你被各种压力、麻烦,折腾的痛不欲生的时候,居然,你能够发现,上天依然给你几段宁静的港湾,尽管四周妖风咆、乌云翻滚,但是,你总算可以喘口气,你也知道,这是暴虐劫难的中心,这里,反而是一片安宁,甚至歌舞升平。


**

当你不知道如何是好,这是利好消息,当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才是系列灾难的开始,人们就是从计划开始,慢慢将自己推向不归的深渊。

但是自己总会有一天会真正明白,劫难,与环境无关,是自己的命运,就是自己的,即使,这些劫难让自己痛苦不堪。自己也许应该去深山,每天坐在山坡上,等着祥云的降临。


**

社会是幽默的,社会是残酷的。当望着璀璨的城市霓虹,每个人的想法完全不同,甚至交流起来也存在困难。每个人都在按照人生不同的轨迹艰难前行,直到碰到一个自己死也无法攀越的山峰。很多事情无法解释,也不用解释。

似乎历史从未改变过,而只是社会层次的分化。无论是全球还是一个酒吧里的众人,一种奇妙而冥冥的机制,总是让这些群体具有相似的特征和分化趋势,无论您在庙堂之上,还是市井小徒……

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个,被莫名的枷锁捆住,被命运的波涛抛来甩去,自己无法控制自己,只能徒劳地抱着自己的身躯,期望自己能够幸存下来,将这段历史记录,然厄运暴露在光天化日!

**

继续跑题:

网络的快速,让人们的期望更多,思考无法继续下来,人们只希望体验更好的东西,自己也不例外,也许,这就是“网奴”的前身,即使是险恶的劫难,也被人们放到一边,尽情地享受冲浪的乐趣。

这样也好,如同用药丸让自己逃避,很多人,也逃避在网上,能逃避一辈子么?
阅读(9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