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7984
  • 博文数量: 180
  • 博客积分: 5851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9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1-22 22: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0)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19年(2)

2018年(13)

2017年(8)

2016年(1)

2015年(11)

2014年(8)

2012年(18)

2011年(8)

2010年(7)

2009年(10)

2008年(20)

2007年(17)

2006年(39)

2005年(17)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1-21 03:12:39

随便写几点,后续文章继续补充:

  1. 首先是虚拟机VirtualBox,一个bug就是Bridge模式不能稳定地工作在无线网卡之上,会神秘中断。
  2. VirtualBox启动时也会偶尔无法正确识别网卡,需要进入网络连接界面重置一下设置。
  3. windows记事本编辑的json.js有时无法正确解析,用gvim吧。
  4. windows记事本写的文档大了会显示界面乱,用gvim,偶用了一个简单的notepad2
  5. node.js的异步:总是无法取正确的值,原来有node.js是异步开发存取的,对时间敏感。调试的时候输出几个过程的顺序值,可以看到有时是乱序执行的。
  6. node.js启动失败:查查:程序编写错、数据库没起来(这个一般需要删除lock文件)。
  7. jade:用 = user[p] 方式无法取得的值,用 #{user[p]}试试。
  8. npm:用npm install ... --registry 指定一个新的镜像站点,可以避开墙的问题。npm cache clean 用来避开安装失败的问题。
  9. title: 网页title突然无法显示了,查了一下,竟然是layout.jade里的 title = title 多一个空格 title= title就可以了。
  10. 更新程序后功能失控,mongodb似乎刷新需要点时间,尤其云平台上。
阅读(82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rails 环境

下一篇:藐视中的2012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