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941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148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2-21 17:1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2)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2-01-06 11:39:53

简体中文English
image image
感恩周年庆,优惠大派送

三年C++高端IT培训领域的坚守,缘于众多C++同道朋友的一贯关注和支持;信心和经验的积淀,来自我们帮助广大客户所取得的成功。

值此三周年庆典之际,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真情回馈,推出三周年庆典大优惠活动,2011年12月1日~2012年4月18日期间,所有的课程 6折 7折 大优惠,敬请关注。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网站,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 中国唯一一家专注 LinuxC/C++ACEBoost高性能服务器端应用 开发技术的培训机构。

       企业培训:本中心自创立至今,先后成功地为国内多个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企业内训和技术支持服务,在帮助企业技术团队走向成功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来自客户的广泛赞誉。

       个人培训:除企业客户外,我们也为来自全国各地、以及远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朋友提供过或正在提供着现场或远程培训,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学员顺利地走上UNIX/Linux C/C++软件工程师的岗位。

       希望您在本站能找到您需要的信息,我们也非常期望能收到您的信息:提交您的需求或针对本中心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

企业培训课程

       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企业培训课程,集中在C++、高性能服务器端开发以及并行和多核等几个方面,主要针对企业技术团队和有一定经验的C++软件工程师。

image
关键课程:C++面向对象、泛型编程与STL、Boost核心类库、ACE核心框架。
image
关键课程:探讨高性能服务器端应用的架构、实现手法、性能瓶颈与突破等。
image 并行与多核编程
多核或多处理器的时代的多线程编程,关注PThread、OpenMP等并发编程机制或类库。
image
传统的UNIX系统编程:文件I/O、文件与目录、IPC和高级IPC、高级I/O等。
个人培训课程

       Linux C++软件工程师系列课程,专注Linux/UNIX服务器端的软件开发(后台开发),培养企业所需的专业Linux/UNIX C++软件工程师。课程涉及UNIX/Linux服务器端软件开发的各个方面:Linux/UNIX、C++、Boost、ACE、Oracle /MySQL、数据建模、 软件建模、设计模式、企业级的实战项目等。

       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Linux C++软件开发课程系列目前开设的课程:

#
1 远程学习 建议7~12个月 任意时间
2 远程学习 建议3~4个月 任意时间
3 远程学习 建议2~3个月 任意时间
4 远程学习 建议2~3个月 任意时间
课程咨询
电话: (0) 189 1267 1348
邮件:
在线交流 (MSN)
在线交流 (QQ)
最新消息
  •        3年C++高端IT培训领域的坚守,缘于众多C++同道朋友的一贯关注和支持;信心和经验的积淀,来自我们帮助广大客户所取得的成功。

          ...
阅读(196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Linux C++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