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3682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297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7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2-15 09: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3)

文章存档

2011年(69)

2010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1-03-19 10:40:59

引用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 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4月21日全国哀悼日,将去除网站全站所有站点色彩(变灰),悼念遇难同胞,愿死者安息。

  金山逍遥网旗下站点众多,虽然官网都有统一的页头、页尾,但是,还有一部分站点(例如用户中心、注册充值页面、游戏客户端内嵌网站、活动专题页等)页头、页尾不相同。但是,所有站点采用的都是Nginx服务器,95%以上的站点都经过Nginx负载均衡服务器,因此只需要在Nginx负载均衡服务器上,利用sub_filter指令在输出的HTML中增加一行:



  就可以实现在IE及IE内核浏览器下,所有网站变灰色。步骤如下:

  1、重新编译Nginx,增加http_sub_module模块:
wget
tar zxvf nginx-0.8.35.tar.gz
cd nginx-0.8.35
./configure --user=www --group=www --prefix=/usr/local/webserver/nginx --with-http_stub_status_module --with-http_ssl_module --with-http_sub_module
make && make install
pkill -9 nginx
/usr/local/webserver/nginx/sbin/nginx



  2、在nginx.conf配置文件的http {...}大括号内增加以下两行:
sub_filter  ''  '';
sub_filter_once on;


  保存后,重新加载配置文件:
/usr/local/webserver/nginx/sbin/nginx -t
/usr/local/webserver/nginx/sbin/nginx -s reload



  3、如果某些带有Flash的页面仍显示彩色,或浏览器上下滚动条拖动时Flash FLV播放器变花(例如剑网3、剑侠世界官网分流页),将Flash改为JS输出(本例为SWFObject):




  这样,整个页面,包括Flash播放器中的视频就都变灰色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最后,借金山游戏停服公告,表达哀悼之情。
引用
各位尊敬的玩家,我们的兄弟姐妹:

  4月14日,青海玉树地区突发强烈地震,受难者数千,损失惨重。国务院宣布周三(4月21)日为青海省玉树县地震死难者的全国哀悼日,全国将降半旗致哀,暂停公共娱乐活动。金山游戏积极的在第一时间响应国家政策、怀着对灾区所有受灾人民的无限哀思,目前已经决定在4月21日凌晨零点至4月22日凌晨零点关闭旗下所有在运营中的游戏产品服务器,并沉痛的将各款游戏官方网站设置黑白。以此仅借绵薄之力尽无限哀恸之情。

  在提供给广大玩家游戏乐趣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灾区还有人民被压在瓦砾之下,我们不能忘记还有子弟兵用血肉模糊的双手去抢救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更不能忘记举国上下无限沉痛的悼念之情。

  感谢我们的玩家给予我们对此决定的支持和理解。金山游戏将秉承提供给用户最好游戏体验的理念,将哀思化为振兴中华的力量,化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实际行动。目前,我们正在对停服期间感谢玩家支持的回馈做讨论,将以游戏内修为奖励的形式最终回馈给玩家,感谢你们对金山游戏一如既往的支持!具体发放方案敬请关注官网相关公告,以便及时领取!

  合十祷告,虔诚祝福,玉树坚强!

                    金山网络游戏运营团队全体员工
                       2010年04月20日
 
 
本文转自:http://blog.s135.com/post/441/
阅读(885) | 评论(0) | 转发(1) |
0

上一篇:划地为牢

下一篇:CentOS DHCP服务器配置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