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3505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297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7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2-15 09: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3)

文章存档

2011年(69)

2010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1-02-20 01:32:56

1.不能安装Microsoft Windows XP?

双击setup.exe进行安装,发现"安装 Microsoft Windows XP"是灰色的,不能点击安装:



解决方法:打开cmd窗口,输入"x:\winxp\I386\WINNT32.EXE /syspart:c:"(不含引号),回车即可开始安装。

2.安装提示:没有找到有效的系统分区。安装程序无法继续。

打开I386文件夹,双击WINNT32.EXE开始安装,弹出提示:没有找到有效的系统分区。安装程序无法继续。点确定后退出了安装。



解决方法:打开cmd窗口,输入"x:\winxp\I386\WINNT32.EXE /syspart:c:"(不含引号),即可开始安装。测试发现U盘启动WinPE才会出现这问题,用光盘启动WinPE可以直接双击WINNT32.EXE开始安装。

3.复制完安装文件,安装程序怎么退出了?



复制完后安装程序就退出了。没关系,重启下机子就开始硬盘安装了:)

4.系统找不到文件 x:\winxp\I386\WINNT32.EXE

打开cmd窗口,输入"x:\winxp\I386\WINNT32.EXE /syspart:c:"(不含引号),回车后提示:系统找不到文件 x:\winxp\I386\WINNT32.EXE。解压有问题,重新解压后再试下看。
阅读(9442) | 评论(2) | 转发(1) |
0

上一篇:Centos禁Ping方法

下一篇:一步搞定WinRAR注册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1-03-05 18:47:54

很好的, 收藏了 推荐一个博客,提供很多免费软件编程电子书下载: http://free-ebooks.appspot.com

chinaunix网友2011-03-05 18:47:20

很好的, 收藏了 推荐一个博客,提供很多免费软件编程电子书下载: http://free-ebooks.app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