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64596
  • 博文数量: 704
  • 博客积分: 1014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15 20: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04)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6)

2011年(536)

2010年(151)

分类: C/C++

2011-03-18 15:55:36

由于在windows下默认是gb编码,而我的vim默认是utf-8(gedit默认也是 utf-8),所以打开会成乱码。修改了一下配置文件,使vim支持gb编码就好了。

$vim ~/.vimrc

let &termencoding=&encoding
set fileencodings=utf-8,gbk

$:wq

再次打开vi,显示就正常了。如果不正常,重新开一个终端,再次打开vi。

阅读(545)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1-03-19 21:48:38

股骨头坏死http://www.307liuyaosheng.com 的病因尚未完全明确,通常认为足继发于股骨上端四周软组织病变,导致股骨炎部分或全部的血液供给中断, 产生股骨之骨骺缺血性坏死。股骨头坏死有哪些前兆?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前兆: 股骨头坏死以髋关节疼痛 http://www.307liuyaosheng.com 脊柱结核,跛行为主要临床表现。 疼痛多呈渐进性。早期可以没有任何临床症状,而是在拍摄 CT片或X线片时发现的,也可以最先出现髋关节或膝关节疼痛,在髋部又以内收肌痛(腿根痛)出现较早。疼痛可呈持续性或间歇性。 1、偶有髋膝关节疼痛(酸痛、隐痛)发生;影像表现为股骨头外观正常,软骨、骨小梁结构稍模糊,或呈斑点状骨质疏松;临床表现为髋膝关节进行性疼痛,髋 关节活动轻度受限。 2、间歇有不同程度的髋关节周围及腹股沟、大腿前内侧的疼痛、髋关节运动障碍;影像表现为股骨头内出现囊性变,骨组织有破坏与疏松交织现象;而股骨头 外形完整、光滑,髋关节间隙正常;临床表现为以髋关节疼痛为主,外展内旋轻度受限。 3、疼痛持续加重,髋关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