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259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499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05 12: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8)

2011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4-01-04 18:47:06

       一直用百度,因为google用几分钟就被废掉了,平时搜索的较少也就没有注意这方面的内容,百度有时候多翻几页也能找到
自己想要的内容,不过这段时间需要一些技术方面的文档和信息,百度这方面干的就不是太好,所以磨刀不误砍柴工,先把
索引擎搞好。
这里面并不是教大家如何翻墙,因为平时不去那些社交网站,所以没有搞过那个东西。只是很简单的稳定的使用google搜索咱们墙内
的一些信息,对于平时的搜索应该是足够的。

1、一种方法比较简单的:
直接把IP地址存为书签,访问的时候直接使用IP访问,绕过DNS服务器。
在网上看到的一些ip如下:

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电脑 Ping一下google的网址就可以看到IP。同样可以加入为书签。

2、还有一种是修改自己的hosts,其实效果是一样的。

方法很简单。用记事本打开 hosts 文件(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用户请先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记事本,然后将 hosts 文件拖进记事本中),hosts文件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打开它并在最下面添加如下内容:

209.85.195.100 encrypted.google.com
然后保存即可。(如果有必要,请刷新 DNS 缓存。)
windows下面刷新DNS缓存方法:

运行:ipconfig /displaydns这个命令,查看一下本机已经缓存了那些的dns信息的,然后输入下面的命令

ipconfig /flushdns

这时本机的dns缓存信息已经清空了,我们可以再次输入第一次输入的命令来看一下,

ipconfig /displaydns

ipconfig /displaydns显示dns缓存

ipconfig /flushdns 刷新DNS记录

ipconfig /renew重请从DHCP服务器获得IP

先可以输入ipconfig /displaydns显示dns缓存根据显示结果你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现在你的DNS所指上的IP,然后运行ipconfig /flushdns 刷新DNS记录和ipconfig /renew重请从DHCP服务器获得IP就可以了,如果一次刷新没有用,可以多次用ipconfig /flushdns进行刷新

从此以后就可以使用 https://encrypted.google.com/  进行不被干扰的搜索了!
但请注意,如果你的浏览器以前没有访问过 ,或者做过清理,那么你需要先访问一次 ,然后才可以使用 进行搜索。
如果不习惯英文可以在右下角进行语言的设置。


或者可以去下载一个hosts文件
地址在 
 下载,
这个作者持续提供更新好的hosts文件。如果打开缓慢可以下载   更新到2014.1.2
然后 替代原系统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下面的hosts文件(XP下)


阅读(56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