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3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22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14 10: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2)

最近访客

分类:

2012-12-14 22:16:15

咳咳~~首先让我们温习几个高中学过的哲学知识。
           伟大的哲学家们曾经说过:事物的发展都是有原因和结果的。
           伟大的哲学家们还说过: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
           不伟大的我说过:凡事不能得意太早。大部分人不是吃素长大的。
           一件事的发展要经历开始-发展-高潮-结束等阶段。
那么最近著名的社交网站Facebook遭到黑客团体AnonymousDDOS攻击这件事情,又是怎么发生的呢?中间出现了什么状况呢?结果又怎么样了呢?
咳咳~~ 结合上面复习过的哲学知识,认真阅读下面的文章并提炼文章概要,必要时可做笔记。(表笑~~严肃)
                           NO.1
          FacebookFoxNews没被黑 攻击叫嚣纯属逗你玩 

从上个月开始黑客团体Anonymous的部分成员就在叫嚣将支援“占领华尔街”运动,并在115日攻击Facebook社交网络以及FoxNews新闻网站,不过时间已经到了8日,这两家网站还是没有任何被攻击的迹象,也就是说之前的“预告”纯属逗你玩。AnonymousFacebook的不满由来已久,这是由于Facebook历来的一系列隐私泄漏问题导致。

Anonymous通常使用DDoS的方法来攻击网站,而Facebook每天会面对数以亿计的活跃访客,其网络支持相当强大,很难想象黑客会部署一个有效的方法来攻击Facebook

Anonymous通常会在攻击前于Twitter上进行直播,由于它的结构是松散的,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并张贴攻击计划,因此难以确定攻击计划的真伪,但网络安全人士通常会在警告出现之前进行防备,以免不测。之前的纽交所攻击确实发生,但很明显该网站并没有像Anonymous所说的那样从“从Internet上抹去”,而是中断几分钟就回归了。

阅读(73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linux初学者20天经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