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27734
  • 博文数量: 293
  • 博客积分: 266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6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1-03 17: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3)

文章存档

2015年(13)

2014年(58)

2013年(73)

2012年(25)

2011年(30)

2010年(86)

2009年(8)

分类:

2010-01-31 11:46:25

当试图在运行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带 Service Pack 1 (SP1)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Microsoft Windows 2000 的计算机上修改或查看组策略对象 (GPO) 时,可能会收到类似以下内容的错误信息:
The following entry in the [strings] section is too long and has been truncated.
(下列在 [strings] 节中的项目太长,被截断。)
此错误信息后面可能会显示某些文本,这些文本在不同情况下会有所不同。另外,如果在错误信息窗口中单击“确定”,则可能会重复出现类似的错误信息。每条重复的错误信息后面都会显示不同的文本。
原因
发生此问题的原因是:组策略编辑器的较早版本无法解释某些包含多于 255 个字符的字符串类型。这些字符串类型包含在将被“ IF VERSION ”构造排除的 .adm 文件中。
通常,当您试图查看或修改已由其他工作站查看的 GPO ,而该工作站包含使用“ IF VERSION >=5 ”构造的 .adm 文件时,会发生此问题。当管理工作站查看 GPO 时,该工作站会自动使用最新版本的 .adm 文件更新该 GPO 。如果工作站的 .adm 文件比域 GPO \Adm 文件夹中包含的文件新,则更新模板文件。如果模板文件包含“ IF VERSION >=5 ”构造,当管理工作站试图修改或查看 GPO 且该工作站未安装此修复程序时,将出现错误。
注意: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SP2) 中包含使用“ IF VERSION >=5 ”构造的管理模板 (.adm) 文件。当使用较早版本的组策略编辑器修改某些组策略设置时,此构造可以防止这些设置中的意外行为。
Windows2000 SP3
或更高版本:

WindowsXP SP1


Windows2003

阅读(12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