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5318
  • 博文数量: 119
  • 博客积分: 2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14 12:48
个人简介

醉心于技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9)

文章存档

2018年(34)

2016年(1)

2015年(4)

2014年(6)

2013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8-10-19 21:20:36

POS收款机钱箱如何安装和驱动
首先打开POS钱箱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向钱箱发送一个12V(有的钱箱是24V)的脉冲信号,钱箱就打开了。钱箱有大有小,但它的接口却有区别,有的类似电话线接头的,有的只有两根电线,有的是COM口的,也有的是LPT口的,安装与连接方法也有所不同,软件驱动方式也不一样。安装一般有三种方式:第一种:如果有使用票据打印机的,一般票据打印机的背面都有钱箱的驱动接口,将钱箱的RJ11接头(类似电话线接头)连接到票据打印机背面的驱动接口,一般票据打印机是连接在COM口或LPT口上的,然后通过软件向COM或LPT口发送信号,这样就可以打开钱箱了;而驱动钱箱的驱动指令是通过票据打印机来发送的,所以跟钱箱是没有关系的,票据打印机的供应商会提供给您该型号打印机的驱动钱箱指令说明,您再将该指令加入您的POS前台软件里即可。STAR票据打印机的驱动指令CHR(27)+"p"+CHR(07)EPSON与TP-POS58票据打印机的驱动指令CHR(27)+"p"+CHR(0)+CHR(60)+CHR(255)第二种:如果没有使用票据打印机的,那一般需要购买一块钱箱驱动卡,该卡有配一张软盘给您,软盘里有打开钱箱的执行命令EXE文件(如OPEN.COM文件),您只需要将钱箱连接在钱箱卡上(该接口有的类似COM口,有的类似LPT口,有的是R11接口,有的直接连两根线),然后在您的软件程序里调用该命令,钱箱卡就会向钱箱发送电流脉冲,这样便可打开钱箱。可能因为钱箱的接口与钱箱接口卡会有所不同,导致连接不上,因为我们有见过钱箱只有两根线,也没有什么接头。这时不必担心,因为钱箱的接口线不过是由两根线组成,一根是正极,一根是负极,钱箱接口卡的道理也一样,只要接对了就可以了。第三种:在一些工控机主板上或品牌POS机上,它会有一个COM口能提供12V的电流,那么直接将钱箱连接在该接口上即可,但是这个钱箱必须是COM口连接头的钱箱,而软件方面也就简单,只需向该COM口发送信号即可,但这种信号带有密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进行设定。

以上词条内容均来源网络,均系原作者观点及所有,仅供参考,不代表京东立场,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阅读(14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