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90347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LINUX

2008-05-29 17:13:24

作者: lanterns  出自:
OpenOffice 2.4的一个重要新功能就是在幻灯演示工具Impress上增加了3D变换的功能。但是这个新的幻灯片过渡效果没有包含在默认安装中。如果您是一个Impress的用户,大概您会有兴趣安装它。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office.org-ogltrans

jack@ubuntu:~$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office.org-ogltrans

[sudo] password for jack: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读取状态信息... 完成
下列【新】软件包将被安装:
openoffice.org-ogltrans
共升级了 0 个软件包,新安装了 1 个软件包,要卸载 0 个软件包,有 0 个软件未被升级。
需要下载 310kB 的软件包。
操作完成后,会消耗掉 627kB 的额外磁盘空间。
获取:1 hardy/universe openoffice.org-ogltrans 1:2.4.0-3ubuntu6 [310kB]
下载 310kB,耗时 1s (228kB/s)
选中了曾被取消选择的软件包 openoffice.org-ogltrans。
(正在读取数据库 ... 系统当前总共安装有 141377 个文件和目录。)
正在解压缩 openoffice.org-ogltrans (从 .../openoffice.org-ogltrans_1

%3a2.4.0-3ubuntu6_i386.deb) ...

正在设置 openoffice.org-ogltrans (1:2.4.0-3ubuntu6) ...

jack@ubuntu:~$

成功更新后会在Impress增加几种幻灯片切换效果

具体名称如下(移动的地砖,旋转立方体外部,旋转的圆环,旋转的螺旋,旋转立方体内部,跌落,翻转,虹膜,下旋转,Rochade,三维垂直条纹,静止,细微分解)
阅读(4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