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333374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5-17 22:29:53

  来源:

SQL Anywhere Studio 是一个用于服务器、桌面、移动、嵌入式和远程办公环境的数据管理和同步解决方案。SQL Anywhere 的主要特点——小如指印、企业级特性、出色的高、方便易用——已成为成千上万家公司的首选,它们的应用没有运行在数据。

以下是 SQL Anywhere 的几个组件:

1.Adaptive Server Anywhere:它是一个既能适应手持设备又合适企业级别安装的数据库管理系统。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拥有出色的高性能,简单易用,几乎不需要管理。

2.UltraLite:专用于运行 Windows CE,Palm OS 或 Windows XP移动设备上的数据库管理系统。UltraLite 仅需要极少资源就能拥有性能和安全性的优化组合。

3.MobiLink:数据同步技术,让您能在许多 Adaptive ServerAnywhere/UltraLite 与您的后端数据库之间共享数据,无论其是Sybase、Microsoft、Oracle 或 IBM。

4.QAnywhere 消息:移动、无线客户端、桌面或膝上客户端的消息平台。Qanywhere 提供了应用到应用的消息和通知最终用户的消息机制。

阅读(14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