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788670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5-17 22:28:38

   来源:

Sybase插件模块 :

随着Sybase应用大小和数量的增长,越来越需要保护这些重要企业资产的可靠而且使用简单的解决方案。Sybase插件模块通过快速在线备份Sybase数据库,了应用的可用性。Sybase插件模块的重大特色包括热备份、支持多个数据库服务器在同一台机上、高级日志功能和低级别的应用编程接口(API)以最大化吞吐量。

◆热备份

有了Sybase插件模块,用户数据库可在备份操作同时仍保持在线并且完全可访问,保证用户零宕机。

◆支持多个数据库服务器

Sybase插件模块显示并且允许所有可用Sybase服务器执行备份或恢复。

◆可选的数据库备份操作

使用Sybase插件模块可以只备份所需要的数据。使用简单的用户界面只需鼠标点击操作,可对备份和恢复进行精确设置。

◆多种备份模式

Sybase插件模块支持全备份、增量备份和差分备份。

◆记录Sybase错误信息

与HeartsOne Backup™ 备份和恢复软件结合使用时,Sybase在私人日志文件中记录所有信息。备份和恢复操作过程中,HeartsOne Backup™ 截取与当前任务相关的日志信息并同时发送一个拷贝到HeartsOne Backup™ 日志,与其它HeartsOne Backup™ 任务信息一起显示。

◆使用低级别的备份API以达到最大化传输率

Sybase插件模块作为Sybase的专有备份API和HeartsOne Backup™ 备份和恢复软件间的管道,使数据可直接在Sybase和HeartsOne Backup™ 间传输,而无需任何操作系统机制,比如管道或临时文件。因此与常规备份体制相比较,提高了数据传输率。

阅读(8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