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344704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5-17 22:09:04

   来源:

支持的消息系统

SQL Remote 使用消息系统在各数据库间交换数据。 SQL Remote 支持以下消息系统:

·文件共享 不要求安装额外软件的简单系统。

·FTP 因特网文件传输协议。

·SMTP/POP 因特网电子邮件协议。

·MAPI Microsoft 消息传送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在 Microsoft 和 cc:Mail 版本 8 和更高版本中使用。

·VIM 供应商独立的消息传送,在 Lotus Notes 和某些版本的Lotus cc:Mail 中使用。

不是所有系统都可在所有操作系统上获得支持。对于非文件共享系统的所有系统,您必须购买和安装用于 SQL Remote 的适当的消息系统软件,以在此系统上正常工作。 SQL Remote 不包括消息系统软件。

支持的操作系统

SQL Remote for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用于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的 SQL Remote 可用于以下操作系统和消息链接:

•Windows NT/2000/XP 所有消息协议。

•Sun Microsystems Solaris/Sparc 仅限于文件共享、 FTP 和SMTP/POP。

SQL Remote for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用于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的 SQL Remote 可用于以下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Me 所有消息链接。

·Windows NT/2000/XP 所有消息链接。

·Windows CE FILE、 FTP 和 SMTP/POP 链接。对于 FILE 链接,dbremote 在 My DocumentsSynchronized Files 中进行查找。在桌上型机上,用于 FILE 链接的 SQLREMOTE 环境变量或目录消息链接参数应设置为以下值:

%SystemRoot%ProfilesuseridPersonalce-machine-name
Synchronized Files

其中, userid 和 ce-machine-name 应设置为适当的值。通过此设置,ActiveSync 自动在桌面和 CE 系统之间同步消息文件。

检查 " 移动设备 "→" 工具 "→"ActiveSync" 选项,确保已激活文件同步。

阅读(7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