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25410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5-17 22:01:36

   来源:

下列功能是 SQL Remote 设计的关键部分。

支持多个预订者

SQL Remote 的设计支持对预定发布的多个预定者执行复制。

该功能对于移动设施程序尤其重要,这种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执行从一个办公室数据库到成百上千个销售代表的膝上型计算机的复制。

基于事务日志的复制 SQL Remote 复制基于事务日志。这使它在每次更新时,仅复制对数据的更改,而不必复制所有数据。而且,基于日志的复制比其它复制系统的性能更好。

事务日志是对数据库进行的所有更改的存储库。 SQL Remote 根据事务日志中的记录,复制对数据库所进行的更改。属于任何一个发布的、所有提交到统一数据库事务日志中的事务都被定期发送到远程数据库。在远程站点,提交到事务日志中的所有事务都被定期提交给统一数据库。

尽管在复制数据时会多花一些时间,但是通过只复制提交的事务,SQL Remote 可确保在整个复制设置过程中仅涉及适当的事务内容,并维护复制中所涉及的数据库之间的一致性。

集中管理 SQL Remote 设计为在统一数据库上进行集中管理。这一点对于移动设施应用程序尤其重要,使用这种应用程序的膝上型计算机用户,可不必再执行数据库管理任务。这一功能对于小型办公室环境下的复制也很重要,因为这种环境包括多个服务器,但几乎没有管理资源的措施。

管理任务包括设置和维护发布、远程用户、预订以及在发生错误和冲突时进行更正。

合算的资源要求 除了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或 Adaptive ServerEnterprise DBMS 以外,运行 SQL Remote 所需的唯一软件是消息代理以及一个消息系统。如果使用共享文件链接,则只要每个远程用户 ID 都具有访问存储消息文件的目录的权限,就不需要任何消息系统软件。

复制系统的所有组件对内存和磁盘空间的要求都保持适中,这样运行SQL Remote 就不必再投资购买额外的硬件了。

支持多种

很多操作系统和消息链接上都提供 SQL Remote。

阅读(6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