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792440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2008-04-13 10:20:40

来源: 作者:scochina 
 

选项服务是UnixWare 7版本的一系列增强型产品,是对UnixWare 7的内置性功能的补充与延伸。所有的选项服务已通过认证,能运行于UnixWare 7。
NetWare服务4.10
这个选项服务为UnixWare 7和SCO UnixWare 2.1提供Novell NetWare 4.10,提供文件、打印和目录服务功能。有了NetWare服务,NetWare客户机对UnixWare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访问变得简单、容易,能够实现与现有Novell环境的无缝集成。企业关键业务环境具备了UnixWare 7系统的可靠性、高性能和伸缩性,能够为NetWare客户系统建立单一、高可用性的基础网络服务器,同时系统具有局域网安全性、多客户支持和大量应用服务。..
SCO高级文件和打印服务器4.0
SCO高级文件和打印服务器4.0实现了企业、升级文件和打印器与运行在Microsoft Windows 95, Windows 98, Windows NT, Windows 3.x, OS/2和MS-DOS上的PC机共享。当访问服务器上的关键使命商务应用程序时,UnixWare 7最新版本能提供高度集成环境,允许PC机在本地Windows格式下无缝访问文件和打印器。具备对Microsoft NT 4.0同等兼容性,在桌面端客户看来就像是NT服务器,而且是需要实现从UNIX?到Windows或是Windows NT轻松移植的理想环境。
SCO Merge
UnixWare 7的SCO Merge,能够实现在系统中同时运行Windows 95,Windows 3.1和DOS应用程序与UNIX关键业务应用程序。Windows, DOS,和UNIX® 应用程序同时分享打印器和其它标准PC外围设备。对随数量增加成本的复制点,SCO Merge可以减少运行单个Windows PC系统的费用。最初,通过DOS应用程序,小型业务运用简单字符终端UNIX应用程序访问数以千计的Windows。对工作站用户,SCO Merge 4.0能够访问成千上万的Windows和DOS应用程序。
SCO VisionFS 3.0
UnixWare 7和SCO OpenServer的SCO VisionFS为UNIX系统和Windows PC客户机提供功能强大的SMB文件和打印器共享,提供对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基本访问。与需要被单独安装到每个PC的NFS产品不同,SCO VisionFS仅需要安装在服务器上,减少了初次安装、系统配置和维护的时间与费用。为了实现应用程序访问,SCO VisionFS具有一个相对简单容易的Windows终端仿真器,可以从服务器安装运行,无须客户安装要求,这就是SCO TermLite。终端仿真器提供SCO ANSI和VT320终端仿真。SMB的文件、打印服务器以及终端仿真器能通过微软公司的Windows 3.1,Windows 95, Windows 98和Windows NT工作站环境进行访问。
来自于计算机协会的SCO ARCserveIT 6.6
适用于企业网络的全面网络备份、存储及数据管理系统。管理异构网络和大规模服务器备份的理想选择。提供真正自动化、无人看管备份管理,同时提供多服务器与客户机系统网络备份与存储。支持关键业务数据库在线备份,允许对数据库应用程序持续操作,同时,通过可选添加模块自动操作高容量数据存储。
ReliantHA 1.1
针对UnixWare 7的ReliantHA软件最新版本,为企业高端应用、系统和数据提供高可用群集解 决 方 案。2-4节点松散耦合的群集在使用ReliantHA后,能为业务处理、数据库、互联网/企业网、复制点和NFS服务提供高可用性。与昂贵的专用解 决 方 案不同,ReliantHA支持工业标准Intel处理器服务器的RAID和网络解 决 方 案。与一些运用冗余系统和外围设备的解 决 方 案不同,群集中的所有节点都能起作用。
UnixWare 7 在线数据管理3.2
经济可靠的企业级存储管理解 决 方 案具备高可用性和在线流量管理功能。提供软件RAID标准0, 1, 5, 10 (字符串、镜像、串处理带有分布式奇偶和字符串镜像),同时具备磁盘跨越功能。包含简单易用的图形化管理器,支持在线文件系统调整、移植和RAID修正。
UnixWare 7 磁盘镜像3.2
UnixWare 7 磁盘镜像提供磁盘故障容错并通过软件RAID Level1(简单磁盘镜像)实现快速访问,具备增强数据可用性功能。当系统中添加第二个磁盘以及具备磁盘镜像功能后,使系统管理员在其中一个磁盘故障,仍能访问关键业务数据。专门为磁盘存储子系统而设计,UnixWare 7 磁盘镜像提供了一个非常经济的高可用数据存储解 决 方 案。
阅读(10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