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770894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4-11 11:14: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limeinan

1.启动 Visual Studio .NET 并打开您的项目。

2.在 "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 窗口中,右击 " 引用 " 文件夹,然后从弹出式菜单中选择 " 添加引用 "。

即显示 " 添加引用 " 对话框。

3.在 ".NET" 选项卡上,单击 " 浏览 " 找到iAnywhere.Data.AsaClient.dll。(缺省位置为\Program Files\Sybase\SQL Anywhere 9\win32)。选择 DLL 然后单击 " 打开 "。

注意,对每个 Windows 和 Windows CE 版本,都分别有一个DLL 版本。

4.您可以验证 DLL 是否已添加到项目中。打开 " 添加引用 " 对话框,然后单击 ".NET" 选项卡。 iAnywhere.Data.AsaClient.dll 将显示在 " 选定的组件 " 列表中。单击 " 确定 " 关闭对话框。

DLL 将添加到项目的 "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 窗口的 " 引用 "文件夹。

在源代码中引用数据提供程序类

为使用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NET 数据提供程序,必须在源代码中添加语句行,以引用数据提供程序。您必须为 C# 添加与 Visual Basic.NET 不同的语句行。

在代码中引用数据提供程序类

1.启动 Visual Studio .NET 并打开您的项目。

2.如果使用 C#,请将下面的语句行添加到项目开始处的 using 指令列表中:

using iAnywhere.Data.AsaClient;

3.如果使用 Visual Basic .NET,请将下面的语句行添加到项目开

始处的 Public Class Form1 语句行之前:

Imports iAnywhere.Data.AsaClient

并不严格要求使用该语句。但是,它使您可以使用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类的简写形式。即使没有该语句,您仍可以在代码中使用:

iAnywhere.Data.AsaClient.AsaConnection        
  conn = new
iAnywhere.Data.AsaClient.AsaConnection()

代替

AsaConnection    conn = new AsaConnection()
阅读(3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