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334763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Sybase

2008-04-11 11:12: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limeinan

daptive Server Anywhere 运行时 Java 类保存在磁盘上,而不是像其它类那样存储在数据库中。下列文件包含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运行时 Java 类。这些文件位于 SQL Anywhere 目录的 Java 子目录中:

1.1\classes.zip 该文件 (由 Sun Microsystems 许可使用)包含用于 JDK 1.1.8 的 Sun Microsystems Java 运行时类的子集。

1.3\rt.jar 该文件 (由 Sun Microsystems 许可使用)包含用于JDK 1.3 的 Sun Microsystems Java 运行时类的子集。

asajdbc.zip 该文件包含用于 JDK 1.1 的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内部 JDBC驱动程序。

asajrt12.zip 该文件包含用于 JDK 1.2 和 JDK 1.3 的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内部 JDBC 驱动程序类。

当您为数据库启用 Java 时,也会用系统 JAR 文件中的一系列可用类来更新系统表。您可以从 Sybase Central 浏览类的层次结构,但是类本身不存在于数据库中。

JAR 文件

数据库在下列 JAR 文件中存储运行时类名:

• ASACIS 要求远程数据访问的类就存储在这里。

• ASAJDBCDRV jdbcdrv.zip 中的类名保存在此处。

(com.sybase.jdbc package)。

• ASAJIO

• ASAJRT asajdbc.zip 中的类名保存在此处。

• ASASystem classes.zip 中的类名保存在此处。

• ASASystemUNIX classes.zip 中的类名保存在此处。

安装的包

这些运行时类包括下列包:

• java 此处存储的 java 包中包括由 Sun Microsystems 提供的受支持

Java 运行时类。

• com.sybase 存储在此处的包提供服务器端 JDBC 支持。

• sun Sun Microsystems 提供存储在此处的包。

• sybase.sql 存储在此处的包是服务器端 JDBC 支持的一部分。

注意:不要安装另一个版本的 Sun JDK 中的类Sun JDK 中的类与必须安装到任何旨在执行 Java 操作的数据库中的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运行时 Java 类共享名称。

您不能替换 Adaptive Server Anywheer 附带的 classes.zip 文件。如果使用了这些类的另一个版本,将导致与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Java 虚拟机的兼容方面出现问题。

阅读(4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