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333889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DB2/Informix

2008-03-20 23:59:30

作者:oldbank  出处:
-751        在5.01之前的服务器上不允许执行远程过程。

触发器的动作子句包含一个未在数据操作语句中调用的存储过程,该过程将被一个外
部的5.01之前的数据库服务器执行。这是不允许的。一个在数据操作语句中调用的存
储过程受执行某种SQL语句的限制,包括与处理有关的语句。与处理有关的语句在一个
触发器动作的存储过程中是不允许的。一个早于5.01的数据库服务器不配备来检查这
些,所以过程是不允许的。如果可能,在一个5.01数据库服务器上执行该过程。

-752        全部Smart Disk 设备忙。

等待一段时间,重试Smart Disk 操作。

-753        拒绝存取-已超越了单用户极限。

许可加强只为单用户配置;多重用户不能同时使用本产品。如果在一个远程机器上使
用本产品,该产品只对非网络环境实施许可。如果从本地机器上使用本产品,等待当
前用户退出后再试一次。

-754        不能存取许可证文件。

系统找不到用户的许可证文件。用户许可证文件可能尚未安装或未正确安装。也可能
因为没有存取用户许可证文件的正确的文件许可或目录许可。参考安装文件。

-755        不能存取许可证文件以发布许可。

可能不具备进行某种特定操作的许可。与系统管理员一起检查。

-756        评测版本已经期满。

本产品的评测版本只能工作一段指定的时间周期。它允许你评测本产品但不能长期使
用。当评测版本期满后,电话联系Informix定购本产品的标准版本。

-757        为轻附加进行的文件打开不能伪关闭。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如果错误再次发生,请记录全部环境并与Informix 技术支持部联
系。

-758        不能隐含地重连接一个新服务器<服务器名>。

如果使用CONNECT TO 语句连接一个服务器,不能通过DATABASE,START DATABASE等等
DATABASE语句之一隐含地重连接另一个服务器。必须用SET CONNECTION语句转向它。

-759        在一个显式的数据库连接中不能使用数据库命令。

如果连接到一个数据库且服务器使用CONNECT TO <数据库>@<服务器>句法,直到关闭
当前连接之前不能使用另一个数据库。

-760        远程过程必须在返回之前提交或恢复。

当过程将控制返回应用之前远程过程必须执行COMMIT WORK 及 ROLLBACK WORK语句。

-761        INFORMIXSERVER 与 DBSERVERNAME 或DBSERVERALIASES 都不匹配。

INFORMIXSERVER 环境变量与 DBSERVERNAME或设置在试图连接的服务器的ONCONFIG
配置文件中的任何DBSERVERALIASES不匹配。检查环境变量和ONCONFIG 配置文件,确
保INFORMIXSERVER与ONCONFIG文件中的一个设置匹配。

-762        进行语句分析时栈溢出。

这条错误说明SQL分析器已达到了一个内部的内存极限。当查询包含过多的嵌套表达式
时出现该错。例如,该查询的WHERE子句中包含很多AND或OR。解决的办法是重写查询
取消一些嵌套的表达式。

-763        检查环境初始化错误。

这是一个全目标信息,意在指出当用户试图与一个加密的数据库服务器连接时出现了
问题。与安全管理员或DBA联系如何进行操作。

-764        在该方式中只有DBA可以在数据库上运行修改统计。

试图在该方式中,在整个数据库上带DROP DISTRIBUTIONS 子句运行UPDATE
STATISTICS
语句,并且不是LOW模式。只有用户informix或数据库管理员可以做该操作。

-765        不能EXECUTE一个已DECLARE的语句。

不能执行一个已经说明的准备好的语句。但是,可以使用 EXECUTE INTO (或EXECUTE 
PROCEDURE INTO) 而不是执行DECLARE, OPEN,和 FETCH 语句为一个准备好的单个的
SELECT语句指定一个输出变量。

-766        串必须以null结尾。

在INFORMIX-ESQL/C中,如果在一个INSERT语句或一个SQL语句的WHERE子句中使用宿主
变量,且数据库是ANSI兼容的,串必须以null结尾。

-767        不能用带检查选项的视窗UPDATE/INSERT一个远程表。

当使用带检查选项的视窗时,不能对驻留在网络之上的表执行UPDATE或INSERT操作。
从视窗中取消全部检查选项或本地执行UPDATE/INSERT。

-768        在例程<例程名>中内部错误。

如果又发生该内部错误,请记录全部环境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769        内部错:循环因子执行/状态错误参数。

请记录全部环境并与Informix 技术支持部联系。

-770        指定了一个错误的分段id。

这是一个内部错误。如果没有找到直接的原因,请记录全部环境并与Informix 技术支
持部联系。

-771        指定了一个错误的表锁定id。

如果没有找到导致此内部错误的直接原因,请记录全部环境并与Informix 技术支持部
联系。

-772        记录/键对任何表/索引分段都不合格。

该错发生在插入或更新一个记录时。最可能的原因是一个未指定REMAINDER的非法的分
段存储说明。最容易的改错方法是增加一个REMAINDER分段到SQL语句中。但是最好的
方法可能是重新检查原始的分段存储说明,找出错误的原因,在ALTER FRAGMENT语句
中定位它。

-773        表达式要求一个新的分段。

当增加一个分段到一个基于分段存储策略的表达式中时,必须为新的分段指定一个表
达式。重写SQL语句使之包括一个分段表达式。

-774        不能用一个round-robin 分段存储指定分段表达式。

如果表分段存储是基于round-robin 策略的,在ALTER FRAGMENT 操作中不能指定一个
分段表达式。

-775        该dbspace不能被表/索引使用。

在ALTER FRAGMENT操作中指定的dbspace不正确,因为在dbspace中没有分段。指定一
个有分段的dbspace。

-776        变更分段错:不能将行移到新的分段存储方案中。

在ALTER FRAGMENT 操作中,行不能移到另一个分段存储策略中。查看伴随的ISAM 错
误以得到更多的为何ALTER FRAGMENT操作失败的信息。

-777        内部错:函数在分段表上无效。

如果没有找到导致此内部错误的直接原因,请记录全部环境并与Informix 技术支持部
联系。

-778        不能在索引上变更分段存储的方案。

在ALTER FRAGMENT操作中,索引的分段存储策略不能变更。查看伴随的ISAM 错误以
得到更多的为何ALTER FRAGMENT操作失败的信息。

-779        在变更分段说明中重复使用了表名。

你不能多次联结同一个表。请确保在你变更分段说明时,每个表只能联结一次。

-780        表/索引未被分段。

由于表或者索引未被分段,你不能执行ALTER FRAGMENT 操作。对表或索引进行分段,
或者不要执行分段存储操作。 

阅读(6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