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24776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DB2/Informix

2008-03-20 21:49:30

作者:oldbank  出处:
-32501        登录会话级不能控制新会话级。

你必须在一个可以控制所指定会话级的灵敏会话级下登录。

-32502        新的会话级不能控制该数据库级。

你不能在新的会话灵敏级存取该数据库。使用一个不同的控制该数据库的级。

-32503        改变会话属性,用户表应该被关闭。

企图改变会话灵敏级之前,关闭全部表并关闭保持打开的全部游标。

-32504        会话级设置后不允许远程对象上的操作。

当你的当前会话灵敏级不同于你的注册会话时,你不能在远程数据库中存取对象。返
回到你的注册会话灵敏级存取远程数据。

-32505        不能设置会话级。

参考附带的错误信息以获得更多信息。

-32506        错的会话标签格式。

SET SESSION LEVEL语句参数不是一有效的灵敏性标签。

-32507        不能设置会话权限。

除非你改变的是你自己的会话用户,否则你必须是DBA才行。

-32508        事务中的语句是无效的。

给出SET SESSION AUTHORIZATION 语句之前中止或提交一个事务。

-32509        错误的会话权限格式。

作为SET SESSION AUTHORIZATION语句参数提供的用户名是无效的。提供一个有效的
INFORMIX OnLine用户的用户名。

-32510        用户没有个别权限来改变
会话的授权。

在使用 SET SESSION AUTHORIZATION 语句
的会话期开始之前,必须从 DBSSO 获得 
PRIV_CANSETIDENTITY 个别权限。

-32513        不能对表或字段改名。

表或字段的改名失败。参考 ISAM 错误信息以获知更多详情。

-32514        会话级与数据库对象级不同。

你的会话区分标签不允许对你所访问的OnLine/Secure对象执行操作,因为它违反
OnLine/Secure的MAC 策略。在适当的区分标签上注册,并重试操作。

-32520        不能建立SL map tblspace。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1        不能建立IL map tblspace。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2        不能建立Datalo转换。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3        不能建立Datahi转换。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4        不能建立ixdataH转换。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5        不能建立保存转换。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6        保存和存储标记不符。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8        标记未发现。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29        不能建立ixdbsaL转换。

这个信息指出一个内部错误。

-32532        VARIANCE 或 STDEV 的不合法数据类型。

你不能使用字符串上的VARIANCE 或 STDEV 函数或 DATETIME数据类型。检查这些函数
的用户。

-32766        未知的错误信息号。

该软件产品不能找到该错误信息文本文件。可能是INFORMIXDIR或DBLANG环境变量设置
非法。

-33000        <关键字>是一个保留的ANSI关键字。

这是一个警告。如果你想要你的代码符合ANSI标准,不要用所示的关键字作为一个变
量名。查阅<>的“句法”部分有关一个替换语法。

-33001        环境变量<变量名>有无效值。

重置指定的环境变量,使其为合法值并再试一次。参见<>的“参
考手册”第四章。

-33002        在ESQL INCLUDE语句中语法错误。

预处理器不能解释这个INCLUDE语句。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中有关 INCLUDE语句的正确
语法。

-33003        错误的标签格式。

当前语句上的标签在屏幕表格中是非法的。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中有关接受的标签格
式。

-33004        选择的<选项>不存在或格式有错。

这种嵌入式语言产品不支持从预处理器/编译器命令行中指定的选项。确认该选项的
拼写如你所需。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了解支持的选项。

-33005        不完整的串。

根据宿主语言的规则,字符串是非正确终止的。例如,该串可能遗漏一个末端引号,
没有一个续行符,等等。直到许多源代码行超出你假定的串结束为止,预处理器可能
不识别该错误。

-33006        这里使用的<变量名>是不适当的。

说明的变量不能在这个语句的上下文中使用。检查你希望指定的变量是否使用合适的
类型说明。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中有关在这个语句类型中变量的用法。

-33007        '$'被假定在<变量名>前。

预处理器假定你打算将这个语句中的符号variable-name作为宿主变量。(宿主变量通
常用在其前加 '$' 或 ':' 进行说明。)检查一下你是否有这种打算。

-33008        记录元件<元件名>没有说明。

这个语句使用该符号<元件名>,仿佛是一个记录元件的元件名,但它没有作为一个它
使用的记录名的元件进行说明。检查元件和记录名两者的拼写。

-33009        元件名<元件名>已被使用。

在相同的记录/结构中,记录元件被说明了两次。检查元件名的拼写和说明的句法。

-33010        内部错误:预处理器状态破坏。

改正全部其他处理中的错误。如果此错误再发生,请记录全部细节并与INFORMIX
技术支持部联系。

-33011        当前的<变量名>说明隐藏了以前的说明。

这是来自预处理器的一条警告。在当前范围指定的变量已说明了不止一次,编译继续
使用后面的说明直到当前范围的结束。如果你不希望重新说明表示的变量,就要检查
变量名的拼写和说明的句法。在INFORMIX-ESQL/C 中,如果该变量被用作函数的参
数,这条警告也会被发出。在此情况下应使用PARAMETER子句。

-33012        数字的数必需是从1到32。

你指定的一个 DECIMAL 值的精密度或缩放超出范围。一个 DECIMAL 变量的值必需是
从1到32的数。检查这个语句中说明的标点。

-33013        END DECLARE SECTION 没有 BEGIN。

预处理器找到了EXEC SQL END DECLARE SECTION 语句,但是没有发现与之对应的
EXEC SQL BEGIN DECLARE SECTION。可能EXEC SQLBEGIN DECLARE SECTION语句被遗忘
了或者因为其他错误。确认每个BEGIN DECLARE与一个END DECLARE必需成对出现。

-33014        记录/结构<变量名>的使用不合法。

这里使用的记录只能接收一个简单变量。检查<变量名>的说明并确认你所使用的变量(
可能你需要用一个元件名来限定它)。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中有关这个语句的要求。

-33015        输入文件名存在无效的后缀<后缀>。

提交给预处理器的输入文件名必需有正确的后缀。如果必要,检查命令语法并重新命
名文件。要求的文件后缀如下:

    *   .ec 用于 INFORMIX-ESQL/C

    *   .eco 用于 INFORMIX-ESQL/COBOL

    *   .ef 用于 INFORMIX-ESQL/FORTRAN 

-33016        <宏名>的宏定义没有结束。

这个预处理器宏定义语句没有ESQL语句结束符。在语句的最后加一个分号(;)。

-33017        不完全的语句。

预处理器不能识别当前语句的结束。检查这行和这行以前的句法。查看是否忽略了语
句结束分号,忽略了引号,或忽略了注释结束符。

-33018        该子句中不允许指示器变量。

这个语句包含一个带有指示器变量的宿主变量的说明,但在这个上下文中不允许有指
示器变量。再检查一遍指示器变量的每次使用并删除不必要的指示器变量。

-33019        标签太长。

该语句指定的标签长度比这种嵌入式语言所允许的要长。检查语句的拼写和标点。有
关标签名字的正确格式,请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

-33020        行太长。

不论是为宿主语言还是为适合预处理器的内部缓冲区,该行都太长。有关使长行连续
的规则请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和宿主语言手册。

-33021        宏< 宏名> 的值太长。

为该宏指定的值太长,不能适合内部缓冲区。缩短该语句并再试一遍。

-33022        包含的路径名太长。

该INCLUDE语句中的路径名太长,不适合内部缓冲区。检查语句的标点; 也许忽略了终
结引号。否则,你必须找出一种方法,用更短的路径名指定包含文件。有关预处理器
检索包含文件的规则请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

-33023        SQL引用串太长。

引用的串太长,不适合内部缓冲区。检查语句是否遗漏了终结引号。

-33024        期望宏名。

遗漏了宏语句的宏名。指定名字并再试一遍。

-33025        名字标识符太长。

指定的SQL标识符太长。SQL标识符被限定为18个字符。检查语句的标点和标识符的拼
写,如果都是你所希望的,那么你必须使用更短的名字来修改该语句。

-33026        被嵌套的块不能多于n层。

预处理器限制嵌套的层数为指定的值。再检查一下这点之前的程序结构; 可能忽略了
结束块的标点或关键字; 也可能由于一个早期的错误而无法识别嵌套深度。如果都是
你所希望的,那么你必须使用更少的嵌套块重新组织代码。

-33027        记录嵌套太深。最大为n。

该预处理器限制被嵌套记录(数据结构)的层数。从这点向后,并检查记录的说明。
也许已经忽略了结束记录的标点或关键字,或者由于更早期的错误而无法识别
嵌套深度。如果所有都是你所希望的,那么必须简化该数据结构。

-33028        无效的<编译器名>编译器类型<编译器类型名>。

对这个预处理器,编译器类型必须指定为一个命令行选项。请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

-33029        没给出输入文件。

该命令行无命名的输入文件。

-33030        SCROLL游标上不能有插入语句。

DECLARE语句指定SCROLL关键字,但它继续指定了一个INSERT语句。 插入游标可以不
使用SCROLL关键字。

-33031        该语句中不允许语句标签。

这只是一个警告。你已经在一个语句上使用了一个标签,而该标签并没有在输出文件
中生成任何真正的代码。有关标签的正确使用请参考嵌入式语言手册。

-33032        只能为TEMP表指定WITH NO LOG。

你在不适当的上下文中使用了WITH NO LOG 选项。仅当你建立一个TEMP表并希望拒绝
考虑事务日志操作时才能用它。有关SQL句法和WITH NO LOG选项的适当的用法请参见
<>的“句法"部分。

-33033        显示字段<字段名> 是一个Informix 对XPG3 X/Open 标准的扩充。

这只是一个警告。你使用的-xopen选项要求被检查的源文件遵循XPG3 X/Open标准。
ITYPE,IDATA 和ILENGTH显示字段名是Informix 对标准的扩充。

-33034        POWER游标不可用。

不支持POWER游标。请参考你的嵌入式语言手册。

-33035        没有指定一个限定符。

你企图使用一个日期时间(datetime)限定符,而并没有为该限定符指定一个具体的可
接受的值的范围。定义你将用于限定日期时间(datetime)限定符的范围。日期时间
(datetime)限定符必须有一个开始和结束的范围(例如,年到月,天到小时,等等)。

-33036        该行不符合ANSI X3.135-1989标准。

这只是一个警告。你使用的-ansi选项要求被检查的源文件遵循当前的ANSI标准。该语
句使用了Informix对ANSI标准的扩充。

-33037        <名字>不是记录<记录名>的一个分量。

<名字>好象是记录<记录名>的一个成员,但是该名字的成员并不存在。检查两个名字
的拼写,并再检查一下<记录名>的说明。

-33038        这条语句不符合X/Open标准。

这只是一个警告。你使用的-xopen选项要求被检查的源文件遵循XPG4 X/Open
标准。

-33039        不允许在单个选定中作更新。

你有一个与只返回一行的SELECT语句结合的UPDATE语句。该UPDATE语句要求一个已经
说明 FOR  UPDATE的游标。有关游标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Informix SQL 
指南>>的”句法部分“中DECLARE,SELECT,和UPDATE语句。

-33040        没有说明对象<宿主变量名>。

宿主变量<宿主变量名>未说明或拼写错误。如果<宿主变量名>没有被说明为宿主变
量,那么就说明它。否则改正拼写错误。

-33041        不能打开输出文件<输出文件名>。

由于没有足够的可供使用的磁盘空间或你没有打开输出文件<输出文件名>的文件系统
权限,所以预处理器不能打开<输出文件名>输出文件。如果磁盘空间不够大,那么通
过删除文件或者选择另一个磁盘使文件系统中空间可供使用。如果你没有打开输出文
件<输出文件名>的文件系统权限,指定另一个目录或用要求的权限注册。

-33042        不能打开输入文件<输入文件名>。

嵌入式语言预处理器不能定位你试图用-I选项包含到你的程序中的那个文件。检查文
件是否在你指定的位置上并且你规定的位置是否正确。检查你是否有打开输入文件<
输入文件名>的权限,如果没有,指定另一个目录或用要求的权限注册。

-33043        内存用完。

预处理器不能分配更多的内存。如果可能的话,减少与预处理器同时运行的进程的数
目,或者减少程序的大小。检查是否存在适当的交换磁盘空间。在DOS系统上,你将需
要释放某些磁盘空间。

-33044        精度必须大于0且小于指定的数字数。

你为DECIMAL值指定的精度和/或进位制非法。有关恰当的用法参见<SQL指南>>的“参考手册”第三章和适当的INFORMIX-ESQL手册。

-33045        使宏<宏名>的先前定义无效。

这只是一个警告。你对宏<宏名>定义了一次以上。预处理器使用最后出现的<宏名>。

-33046        指示器不能与记录一起使用。

这只是一个警告。你不能为输入到一个宿主记录或数据结构而指定一个指示器变量。
该指示器被忽略。指示器变量必须与一个单一数据项联系起来。如果该记录的一个特
定成员需要使用一个指示器,那么你必须列出所有的记录成员。

-33047        这个子句中不允许使用记录<记录名>。

在这个语句中只允许简单变量的地方你使用了指定的记录。检查名字的拼写并使用简
单变量重写该语句。参见嵌入式语言手册和<>的“句法部分"

-33049        显示字段类型<字段名>已经不在上下文使用。

在GET/SET DEscriptOR语句中非法使用了指定的显示字段名。有关正确的句法,请参
见<>的“句法”中GET DEscriptOR 和SET DEscriptOR语句。

-33050        类型或子类型<类型名>已经被使用。

该语句重定义了一个已经定义过的用户定义类型或子类型。这个动作是不允许的。再检查一下说明并为该类型使用一个唯一的名字。
 
阅读(7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