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948748
  • 博文数量: 19283
  • 博客积分: 996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60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2-07 14: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2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25)

2008年(19094)

2007年(63)

分类: DB2/Informix

2008-03-20 21:47:11

作者:oldank  出处:  
-33200        符号<变量名>上的语句无效。

指定的类型未定义或语句中"$"字符放错了位置。检查拼写错误,放错了位置的"$"
符,或未定义的类型。

-33201        不允许固定字符指针。

在该上下文中不允许固定字符指针。用字符指针替代该固定字符指针。

-33202        数据变量<变量名>的维数非法。

你用了一个非法维数涉及该数组变量。改正维数并再试一次。

-33203        变量<变量名>的间接层次非法。

指针变量使用了错误的间接层数。检查该语句中的间接层次。

-33204        发现右花括弧(curly brace)与左花括弧不匹配。

该代码或者含有一个结束的花括弧(})或者遗漏了一个开头的花括弧({)。检查这段代
码以找出未匹配的花括弧或其它不正确的标点符号,比如遗漏了结尾引号或结尾注
释。

-33205        PARAMETER不能在C块内部使用。

PARAMETER语句只允许用在函数说明块中,不能用于嵌套在函数中的命名块内。

-33206        <变量名>的限定符未初始化。

这是一个警告信息。由于指定的DATETIME或INTERVAL变量的复杂性,它的元素的限定
符不能被正常地初始化。编译继续,但变量可能未被初始化。

-33207        ESQL/C的类型<类型定义名>太复杂。

这个类型定义(typedef)变量的定义太复杂。ESQL/C不支持在类型定义(typedef)
中使用多维数组或联合。简化该类型定义(typedef)。

-33208        由于宿主变量名的大小不知道,可能有运行时错误。

这是一个警告信息; 编译继续。ESQL/C不知道宿主字符变量的大小。如果在一个INTO
子句中使用了该变量,内存可能被覆盖。把该变量指定为具有一个数值大小的字符数
组。该数值大小可以是一个文字值或一个ESQL/C宏值。

-33209        语句必须用"  "结束。

这是一个警告信息。这条语句没有必需的分号。即使预处理器可以毫无问题地继续做
下去,你也应该在该语句后加一分号。于是,你能够避免代码加入这个程序将带来的
问题。

-33500        <文件名> :  在<行号>行上有不恰当的环境变量。

在指定的环境配置文件中指定行上的入口是非法的。修改文件中的入口(环境变量名和
/或设置)并再试一遍。

-33501        用于DBAPICODE的映射文件没有找到。

SQL API不能找到用于指定的DBAPICODE环境变量设置和标准代码集的字符映射文件。
检查你的平台的信息目录中存在的映射代码集。 在NLS- ready系统中,标准代码集
定义在LANG环境变量中。在非NLS-ready系统中,标准代码集是缺省的8
位字符集。

-33502        映射文件没有正确的格式。

用于指定DBAPICODE环境变量的映射文件的格式非法。用于字符映射表的正文文件可
以由任意数量的行组成。一行可以是注释,或是DBAPICODE字符代码到目标代码集
中相同字符的一对一的字符映射。这种正文文件应该用U.S. ASCII书写,或用有效字
符(#, 圆括号,数值字符)的U.S. ASCII等价表示的代码集书写。

-34380        输入流包含不合法的多字节字符。

ESQL/C源有不合法的多字节字符。检查源文件。

-34381        输入流在一个有效字符的中部结束。

ESQL/C源文件在一个有效多字节字符的中部结束。源文件可能被截断。检查源文件。

-34382        当读取输入流时出现系统错误。

当ESQL/C预处理器读取ESQL/C源文件时出现系统错误 num。查找操作系统信息以确定
问题的原因。

-34383        当读取输入流时出现未知错误num。

当ESQL/C预处理器读取ESQL/C源文件时出现未知错误 num。检查源文件是否是有效的
ESQL/C源文件。

-34388        发现不合法的字符。不能继续进行处理。

在存储过程中分析元素时,一个内部函数在多字节处理时遇到不合法字符。查看以下
选项:

*             数据库@dbserver;owner;procname
*             数据库;owner;procname
*             数据库;procname
*             数据库@dbserver;procname
*             owner;procname
*             procname

对可能的不合法字符检查这些选项。

-34389        在输入串中发现不合法字符。

SQLscript有不合法字符。检查script文件。

-34390        非法定界符;不要使用 '\\',空格 (SPACE),十六进制 (HEX)
或多字节字符。

为 FILE 语句指定的定界符是非法的。
不能使用换行符、反斜杠、空格、制表符、
十六进制数字 (0-9,A-F,a-f) 或多字节字符作为定界符。
检查语句,并改变定界符号。

-34393        GLS 代码集转换初始化失败。

在会话初始化时,代码集转换初始化失败。代码集转换表的可用内存不够。

-34394        对错误位置名会话初始化失败: <位置名>。

会话初始化失败。在会话初始化时对位置初始化提供不合法的位置名。说明位置名的
环境变量有一个不正确的值。检查相应的环境变量 CLIENT_LOCALE 或 DB_LOCALE
的值。

-34395        不合法的多字节字符。Line# num

在可装入菜单源文件行上检测出不合法的多字节字符。检测源文件。

-34396        不合法的宽字符。Line# num

这个内部错误表明内部宽字符格式向多字节字符的转换失败。检查程序逻辑。

-35036        这行在标识符或符号<符号名>附近使用了Informix对ISO/ANSI SQL的一个扩
充。

仅当你使用了-ansi选项时才出现这种错误信息。修改该语句以遵守ANSI标准。

-35038        这条语句在标识符或符号<符号名>附近使用了Informix对X/Open标准的扩
充。

仅当你使用了-xopen选项时才出现这种错误信息。修改语句以满足X/Open标准。

-35200        致命的语法分析错误;<字符串>。

如果你得到这种错误,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35201        游标名必须是一个标识符。

DECLARE CURSOR语句中的游标不是一个标识符。它也许是作为一个宿主变量给出,必
须改成一个有效的游标标识符。

-35202        太多的嵌套块。

如果你得到这种错误,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35203        游标<游标名>已经定义。

该游标定义了一次以上。每个游标id只能使用一个游标。重新命名该游标以便它在该
模块中是唯一的。唯一游标提高可移植性。

-35204        过程<过程名>已经定义。

你使用的过程名已经定义。重新命名该过程以便它在模块中唯一。

-35205        参数<参数名>已经定义。

一个参数名使用了一次以上。每个过程中一个参数名必须唯一。重新命名该参数,以
便在过程调用中唯一。

-35206        语言必须是Ada,替换<语言名>。

在LANGUAGE子句中,你必须用名字Ada。取消LANGUAGE子句或把语言名改为Ada。有关
使用LANGUAGE子句的更多信息请见<>的第二章。

-35207        模块名,<模块名>不匹配结尾的模块名,<模块名>。

跟在MODULE END 子句后的名字必须匹配MODULE 命名子句中指定的模块名。

-35208        INTERNAL ERROR  <模块名>,行 <行号>:字体错误。

如果该内部错误再次发生,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35209        INTERNAL ERROR:<模块名>,行<行号>: 断言错误

如果该内部错误再次发生,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35210        INTERNAL ERROR: <特性名>还未完成。

完成所有支持的特性。如果该内部错误再次发生,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
支持部联系。

-35211        命令开关后面仅期待单一文件名。

使用adasame命令。参考<>第一章提供的预处理器命
令句法。如果错误再次发生,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35212        遗漏-b或-s选项。

使用 -b 或 -s选项。参考<>第一章提供的预处理器
命令句法。如果错误再次发生,请记录所有情况并与Informix技术支持部联系。

-35213        <过程名> 无游标说明。

SQL语句要求的游标id没有在DECLARE CURSOR语句中说明。检查拼写错误或为该游标增
加一个 DECLARE CURSOR 语句。

-35214        在一个以上的过程中使用了带有OPEN的游标 :<游标名>。

仅能在一个OPEN语句中涉及游标。删除多重的打开游标的过程。

-35215        未定义的宿主变量或参数: <名字>。

引用了一个还未定义的宿主变量或过程参数。

-35216        当SQLCODE出现在参数表中时,不允许有WHENEVER子句。

你或者挑选SQLCODE的ANSI错误处理或者挑选Informix Ada 风格的错误处理。

-35217        ANSI X3.135-1989要求语言子句。

ANSI要求给出一个LANGUAGE子句。当你开发符合ANSI标准的模块时,指定语言为Ada。
有关使用LANGUAGE子句的更多信息请见<>
的第二章。

-35218        ANSI X3.135-1989要求授权子句。

仅当你使用了-ansi选项,这个错误信息才出现。包含一个AUTHORIZATION子句以满足
ANSI标准。有关使用AUTHORIZATION 子句的更多信息请见 <SAME 程序员手册>>的第二章。

-35219        ANSI X3.135-1989 要求至少一个(SQLCODE)参数

ANSI标准要求每个过程至少有一个SQLCODE参数。

-35220        游标名无OPEN过程。

语句涉及的游标还没有打开。删除这个没有OPEN语句的游标或为这个隶属的游标增加
一个OPEN语句。
阅读(9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