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1022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143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28 16: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08年(17)

2007年(2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4-25 15:21:16

问:什么是白苹果?

答:以下就是白苹果的界面!也就是开机界面停留在此画面,iPhone基本无法电话或操作!

问:造成白苹果的原因?

答:多种因素一般是写入系统类的文件,由于制作或安装顺序,软件与软件之间,软件与系统之间冲突等问题造成,只有APP文件夹的软件一般不可能造成 白果,要改写com.apple.SpringBoard.plist的软件最容易出现白苹果。Installer安装程序,尤其写入系统类最容易造成白 果,且有些后果是不可逆转的!

以下就是造成白苹果几率比较大的软件(不是全部,典型几个):

1.桌面文件,SMB(SummerBoard)主题切换,桌面美化软件

/Library/Frameworks/SummerBoard.framework/SummerBoard.dylib

2.Wefit中文输入法

/Library/FIT/FIT.dylib

3.给手机添加来电归属地功能或Caterpillar超强美化工具

/Library/MobileEnhancer/MobileEnhancer.dylib

4.汉王手写HWPen

/Library/HWPen/libHWIME.dylib

5.网龙的来电防火墙

/Applications/P-Firewall.app/callPF.dylib

6.iSMS短信管理工具

/Applications/iSMS.app/iSMSHook114.dylib

7.iCosta中文输入法

/usr/lib/iCosta.dylib

问:那怎么解决白苹果呢?

答:在白苹果状态下,你还是可以联入iPhone的,所以我们有可能可以修复这个问题。用工具WinSCP、iBus或iBrickr,进入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文件夹,把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文件下载到电脑本地。

  用写字板打开此文件(注意用记事本打开排版会乱)

  或在WinSCP里双击打开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文件,效果如下图:(推荐)


  后半部分


  找到你最后安装并且是引起白苹果的软件,如iSMS,把/Applications/iSMS.app/iSMSHook114.dylib 字段删除,保存。


  有人会问“:”的作用,是起分割作用的,如下图:删除最后一个字段,是不删除字段前“:”的



阅读(19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