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921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22 17: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1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0-03-04 13:14:28

如果您在LInux中安装了Adobe Reader,但是在看中文PDF文章里,提示这样的错误,那本文或许对您有用!

the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support package is required to display this page properly

我找了半天,没有找到Adobe Reader9的中文语言包,那么只能拿8或者其他的来用用了,呵呵,将就将就吧,下载地址为:

下载下来后,将其解压,解压出来有三个.TAR包和两个文件,其中INSTALL为安装脚本,如果没有执行权限,加上:

sudo chmod +x INSTALL

然后用gedit打开这个文件,将其中的Adobe Reader8修改为Adobe Reader9,保存。
再将三个.TAR包解压出来,内部的路径都是一样的:

Adobe/Reader8/...

解压后将Reader8的目录改成Reader9,然后再打包回去,名字和原来的一样,注意,后缀名也要一模一样才行,所以要将原来的包删除或者重命名即可。
最后执行./INSTALL进行安装即可,装完后就可以查看中文PDF文件喽~~~
阅读(4400)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8-03 21:51:38

你好!现在那个网址下不到相应的包!可以把您下载的包发给我吗?谢谢! vikiz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