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20981
  • 博文数量: 272
  • 博客积分: 7846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647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8-25 16: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2)

分类: LINUX

2012-01-11 16:13:09

   
    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我使用光盘的方式安装了11.06的版本。但我的目标是在这台DELL行货PC-XPS上安装Deepin11.12。
    官方说了:
  1. 非常抱歉,由于11.12版本彻底更新gnome shell较 11.06版 变化很大,直接进行升级存在较大风险,因此不推荐从11.06升级到11.12,请尽量全新安装 Linux Deepin 11.12操作系统。

    面对危险,我选择直面危险。所以我要升级,从网上的资料来看,似乎没人象我这样,使用11.04进行升级。但我就是那个郁闷的人,手头没有空白光盘,U盘做的Live-USB也不好用。
    以下是截图,我使用系统自带的软件中心,正在升级:




    现在升级完毕,我要重启罗。很可能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试试吧。

    系统重启后,成功进入桌面,但我发现,版本还是原来的版本,并未升级到11.12。
    无奈之下,我也不想去研究高难度技术方案了。于是,跑出去买了一张空白VCD,在WIN7下进行刻录,我刻录的是64位版本。

    直接从光盘启动,进入Live桌面,点击安装,开始安装。进入高级磁盘设置中覆盖刚才安装。
    
    感觉这个版本很惊艳,虽然还没正式安装完,我已经非常喜欢它的美工啦。
    现在装完啦,看看我的桌面吧:


    因为平时已经习惯使用Google的Chrome开发和调试程序了,所以把Firefox卸载掉,换成了Chromium,版本号是:15.0.874.106,不错也不低了。就喜欢它的Ctrl+Shift+i!



阅读(4634) | 评论(3)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彼岸★花开2012-01-16 21:07:07

五岳之巅: 你用了这款没,还不错哦.....
呵呵,我最近试用了一下ylfm OS,很奇怪的感觉

五岳之巅2012-01-14 23:44:00

☆彼岸★花开: 是啊!~一般都没升级的,都是是全新安装.....
你用了这款没,还不错哦

☆彼岸★花开2012-01-12 20:55:48

是啊!~一般都没升级的,都是是全新安装